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锐思特酒店连续荣登MBI经济型酒店十强榜单

2022-01-11 11:00

摘要:近日,迈点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12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逸柏酒店集团旗下锐思特酒店继11月份后又一次凭着360。

近日,迈点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12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逸柏酒店集团旗下锐思特酒店继11月份后又一次凭着360.84的总分,荣登“经济型酒店指数排行榜”前十,在前有汉庭、如家等众多强手如林的酒店品牌中,锐思特酒店荣登前十榜单,其品牌实力及市场地位可见一斑。

MBI品牌指数排行榜由资深行业媒体迈点网独家发布,作为洞察行业品牌发展变化的风向标,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线上线下受众群体中的影响力,锐思特酒店以上4个维度飞跃式提升,成为该阵营品牌提升最快的酒店。

目前,锐思特酒店在全国拥有150多家门店,成为经济型酒店市场的生力军,包括在建未开业的门店2021年已突破200家,预计随着锐思特酒店知名度的提升和快速扩展策略的出台,2022年将拥有300家酒店的规模。

锐思特酒店定位为经济型酒店,但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相当于轻中端酒店水平,其定价低于同品牌,因为这些,使它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悉,锐思特酒店平均出租率高出全国经济型酒店平均出租率15%,越来越多的优质单体酒店加入锐思特酒店品牌队伍,可见其运作模式和品牌形象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锐思特酒店的英文品牌“Rest”是休憩之意,其品牌理念在于思想无边界之束缚,行动无疆域之限制。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第一个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锐思特不仅为有车一族提供个性与美学交融的休憩之地,也为中国2800城镇中的老酒店提供高性价比改造方向。

作为一个经过17年酒店改造市场考验的品牌,锐思特在千万车友中培养出浩大的忠实客户群。同时,凭借酒店对体验感的强化设计、超快速的统一施工、高度智能化科技赋能以及快速盈利能力,锐思特酒店已然成为中国老酒店改造领域的首选品牌、酒店投资人口碑中的“国民超跑”。2020年,在西安市拥有64年历史的地标性建筑解放饭店的成功加盟改造,标志着锐思特酒店正式进军开拓中国大西北市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