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英联马利烘焙油是什么神仙宝贝?荷花酥皮酥馅软好看好吃YYDS!

2022-01-18 18:31

摘要:每年夏天,西湖荷花盛开,娇艳似霞堪称绝色,正因为西湖有荷,杭州便有了荷花酥。诗经有云:“彼泽之波,有蒲与荷。

每年夏天,西湖荷花盛开,娇艳似霞堪称绝色,正因为西湖有荷,杭州便有了荷花酥。诗经有云:“彼泽之波,有蒲与荷。有美之人,伤加之何?”把荷花比作美人,可见荷花之美,而杭州荷花酥,却是再现荷花之美的点心界颜值“天花板”,让人一见倾心。今天就用英联马利烘焙油教你制作“绝色美人”荷花酥,酥皮层层绽开形似荷花,酥层清晰,观之形美动人,食之酥松香甜,别有风味。

开酥包酥是个细致活,接下来的步骤大家要注意啦!首先将香满园中筋粉、英联马利臻品焙烤油、红心火龙果、无水酥油等原料搅拌均匀制作成浅色面团。然后将水和火龙果加入面粉里搅拌成深色面团。将打好的两个面团包好,放在面板上松弛30分钟作为酥皮(水油皮)备用。接下来将酥皮擀开长方形三折两次,再次擀开长方形卷起揪剂。将英联马利无水酥油加入低筋粉拌匀成酥心备用。

将酥皮(水油皮)和酥心叠在一起(30g)包上15g的馅料(南瓜馅/枣泥馅)做成荷花形状。

最后我们将成品放在烤箱里烤制20分钟即可。上火180度,下火170度。

这里有个tips:用英联马利名师来臻品烘焙油制作酥油面团,先用低速搅打混合,尽量不要混入空气。在桌面上搓油,避免油脂中还有颗粒物将酥油面团分为两份,分别擀平擀薄后,冷藏30分钟以上备用,使用前需要充分回温。

要想开酥开得好,烘焙专用油脂必不可少,本次制作荷花酥用到的名师来臻品烘焙油源自英联马利,是全球高品质的原料供应商之一,更是创新性的烘焙解决方案提供者,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烘焙方案。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业务开展,员工超过6000名,2016年营业额超过16亿美元。为消费者提供多款高品质原料。

春节在家下午茶怎么做?不妨看看这道荷花酥,颜值美味并存,用英联马利烘焙油即可在家制作,一起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