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喜迎奥运 畅玩瓜草地冰雪乐园

2022-01-20 10:14

摘要:随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临近,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被点燃,许多市民利用空闲时间走进滑雪场、穿上滑雪板,乐享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随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临近,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被点燃,许多市民利用空闲时间走进滑雪场、穿上滑雪板,乐享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为助力北京冬奥城市文化活动,让市民能够尽情感受冰雪运动乐趣。瓜草地景区精心打造了“喜迎冬奥 欢乐冰雪”活动,让您可以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体验冰雪世界。

image.png

冰雪娱乐

这里有超酷的百米急速雪道、旋转桃花树 、雪地四驱车、童趣冰车。瓜草地冰雪大世界,这片纯白与冰晶混合的冰雪世界,是一座属于大众的欢乐海洋。

冰雪盛景

在冰雪运动中玩累之后,不要忘记欣赏瓜草的冬季美景,这里被群山环抱,周围层峦叠嶂,山间有多个天然的泉眼,使得溪水常年流淌,大小不同的瀑布遍布山谷,形成泉、涧、溪、瀑的山水美景。进入冬季,“积雪”覆盖着山谷,悬崖之上冰峰倒挂,形成了一幅壮美的北国风光的画卷。

随着落雪临,这里的瀑布成为了晶莹剔透的天然冰瀑群,冰封倒挂,洁白无瑕的冰柱悬挂在巨大的山崖之上,晶莹剔透,形成了一道冬季绝美的景观,置身其间,宛若进入了童话世界。

冰雪福利

望着这般雪景,谁不想穿上那仙气十足的汉服,化作冰雪仙境的中的住民,将这份美好经历化作相片,留作纪念。

瓜草地景区准备了冰雪福利,为广大游客朋友送去温暖。参与冬季冰雪打卡活动,即可挑选自己心仪的汉服拍照留念。

参与方式:

1、连续2天将本篇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对所有人全部可见)转发本链接时并附文字“冲浪百米极速雪道,穿汉服拍雪景汉服写真,谁和我一起来?”即可免费挑选一套汉服供您拍照(每人可参与一次)。

2、转发瓜草地冰雪乐园的游玩视频至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平台(对所有人全部可见),并附文字“冲浪百米极速雪道,穿汉服拍雪景汉服写真,谁和我一起来?”即可免费挑选一套汉服供您拍照(每人可参与一次)。

活动说明:

1、一个微信号、抖音、快手ID号限领1次;

2、兑换福利时请出示朋友圈、抖音号;

3、兑换地点:瓜草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快来召集你的专属摄影师一起来打卡吧!

image.png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