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时隔2年,韩亚航空重启仁川-夏威夷航线

2022-01-24 11:04

摘要:2022年4月3日起,韩亚航空将恢复运营仁川-夏威夷航线。 为顺应逐步增加的旅行需求,韩亚航空将重启仁川-夏威夷航线,运营日程为每周3班。

2022年4月3日起,韩亚航空将恢复运营仁川-夏威夷航线。

为顺应逐步增加的旅行需求,韩亚航空将重启仁川-夏威夷航线,运营日程为每周3班。这是该航线于2020年3月受新冠疫情影响采取停运措施后,时隔2年再次通航。

值仁川-夏威夷航班运营日,韩亚航空执飞客机将于晚8点20分从仁川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10分抵达火奴鲁鲁机场;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50分从火奴鲁鲁机场起飞,次日下午5点10分返回仁川机场。

韩亚航空温馨提醒,入境夏威夷旅客需携带以下文件:新冠疫苗接种英文证明书、出发前1天内新冠病毒检测阴性确认书(PCR或快速抗原检查均有效)。提交文件后无需另行隔离即可入境。 自夏威夷旅行结束回到韩国(自2022年1月20日入境者实行),旅客必须携带出发前48小时内 PCR检测阴性确认书。

作为集旅游、购物、疗养于一体的人气旅游地,夏威夷享誉全球,是世界旅客心中的人间天堂 。为满足更多旅客前往夏威夷旅行的愿望,韩亚航空将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并计划7月起将该航线增至每天一班。

为纪念此次复航,韩亚航空还将面向全球市场发放高达30万韩元以上的折扣机票。

1月19日(周三)上午9时起,截止至1月28日(周五)10日内,限量销售86万韩元(含燃油 税)夏威夷行程往返机票,前200名购票旅客可享受此优惠,先到先得。更多活动详情可通过各大旅行社及韩亚航空网站进行确认。

photo:@Michelle_Raponi via pixabay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