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超值预售!厦门方特奇趣狂欢节,搞怪不停惊喜不断!

2021-10-20 14:05

摘要:10月23日至11月7日,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奇趣狂欢节将盛大开启,并将分别在10月23日-10月24日、10月30日-10月31日、11月5日-11月7日,为您献上八个精彩的夜场冒险旅程。

10月23日至11月7日,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奇趣狂欢节将盛大开启,并将分别在10月23日-10月24日、10月30日-10月31日、11月5日-11月7日,为您献上八个精彩的夜场冒险旅程。

此外,为回馈游客朋友们的厚爱,10月17日至10月22日,梦幻王国将限时推出超值特惠夜场福利:原价199元/人,预售期间仅需99元/人。

奇趣氛围 打造专属狂欢体验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奇趣狂欢节的活动将融合电音、变装、冒险三大元素,全新升级魔法城堡、盗墓鬼城、旋转木马、风车水景等主题造景装饰,并通过糖果、南瓜、木桶、稻草、帐篷等元素打造独具吸引力的DP打卡点,给现场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

电音派对 呈现秋冬视听夜宴

夜场活动期间,电音派对主舞台将精彩舞蹈与极光特效相结合,在DJ、MC的节奏带领下瞬间燃炸全场。此外,囊括cosplay、Lolita、汉服、精灵、JK等众多变装主题的变装秀,充分彰显个性潮流,更添节日氛围。

搞怪刺激 全面升级奇趣体验

在奇趣狂欢节,游客不仅能看南瓜造景、观主题演艺,还能加入惊险刺激的鬼屋冒险。夜场活动的惊悚鬼屋全新升级,不仅有高度还原的布景,还有神出鬼没的npc,刺激加倍。狂欢期间,游客们将体验天马行空的涂鸦、独特的DIY配饰、极具个性的服装等各式奇趣,畅享无限刺激的冒险狂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