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地平线8号:深入新一代圈层,打造品牌新气象

2022-02-11 13:01

摘要:近两年,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性的两年……许多人前行的脚步似乎卡壳在了某个时间点,面对未来,只剩下踟蹰、迷惑和不知所措。

近两年,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性的两年……许多人前行的脚步似乎卡壳在了某个时间点,面对未来,只剩下踟蹰、迷惑和不知所措。

在这一“停滞”的时光里,无数品牌在争夺生机。处于这种市场环境下,地平线8号将品牌塑造的核心更专注地投射在消费者身上,积极探索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从中发现品牌焕新的方向。虽然市场在变,但地平线8号一直在追求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希望将品牌积极向上、勇敢无畏的价值观传达给消费者,也希望通过创新产品,赋予年轻一代“尽管出发,创造不凡”的力量。

地平线8号品牌创立至今,荣获德国红点多种奖项,已成为一种独特的标签,不仅是新生代出行箱包的首选品牌,还拿下了电商渠道多次销量冠军。从以颠覆行业的“旅行者”行李箱为转折点,到如今备受认可的品牌高度,地平线8号有过周杰伦参与设计的地球狂想系列,同时也备受李一桐、刘宇宁、孔雪儿、利路修、陈哲远等人气艺人青睐。这些信任与关注加诸于身,均来源于不断精进的产品品质:为了使出行更省力,于是有了结构升级的宽拉杆大旅行家系列,为了更贴合女性群体,于是针对女孩们的喜好而设计了NONO系列,除此之外,还有能“感知”光线的光影系列,能自主更换外壳的天生多面系列等等……

从热销的行李箱,到为不同城市出行需求而设计的零感、轻旅行系列双肩包,地平线8号始终保持独立的思考,致力于打造更贴合用户需求的出行产品,希望用拥有创新力、体验感和高颜值的产品陪伴用户,对话新生代内心,挖掘和唤醒用户对新生活的期待与渴望。就像高人气的天生多面系列,以自拆卸多彩壳为设计基础,搭配双轴承万向轮和耐冲击材料,外观简约大气,但却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与打磨:升级了轮座,创新了手提设计,搭配环保材质,再加上四级悬停防误触拉杆和与众不同的星空特别版外壳,每一个细节,都是地平线8号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品牌价值的提升来自不断创新的产品,而每款优秀的产品来源于对用户内心的洞察。2022年地平线8号蓄势待发,布局全面升级,融合创新力、硬实力、颜值力,全方位提升品牌力,以更贴近用户的品牌心智深耕产品设计,以更年轻的心态和状态对话新生代,力求打造能引起年轻人共鸣的时尚单品,实现品牌年轻化,用全新的一面迎接新的一年。

2022,勇敢迈步,焕新升级。地平线8号与新生代一起,尽管出发,创造不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