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当元宵节遇上情人节,在丽枫酒店遇见双倍浪漫

2022-02-16 10:35

摘要:要提起元宵节的诗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一句,真真切切地反映了古时元宵节一个美妙的场景:青年男女“寻情记”。

要提起元宵节的诗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一句,真真切切地反映了古时元宵节一个美妙的场景:青年男女“寻情记”。种种迹象表明,古代的元宵节可以称之为情人节。

今年的元宵节和情人节仅相隔一天,小编建议元宵节和情人节双节一起过,为各位安排了三种过节方式。

一餐一饭的幸福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如果更有仪式感地度过这天,亲手给爱人和自己做一餐美食,让平凡的烟火气中让爱意升腾。

除了一顿美味的大餐之外,还可以关上灯欣赏一部心仪已久的电影,把自己家中营造出浪漫的氛围。麗枫酒店的香鉴薰衣草天然香氛香薰液,主要成分是薰衣草精油、小豆蔻油、广藿香油、柏木油等,把藤条插上,房间里就会弥漫夏日从地中海海风吹拂过普罗旺斯薰衣草田带来的浪漫气息,用醉人的香气把你的家变成一个浪漫的所在。

一份“爱意”礼物

爱需要表达,在这个节日,把你的心意变成一份礼物,送给爱人,用一份有仪式感的礼物,让爱意充盈。

麗枫酒店的薰衣草天然香氛系列洗护产品就是这样一款明星产品,产品中添加了源自法国普罗旺斯海拔800-1200米的高地狭叶薰衣草精油,无论是洗发水还是身体乳,一打开就能让你嗅到薰衣草田的浪漫气息,每一个住过麗枫酒店的人都对它念念不忘,也是反复回购的爆款产品。

自在麗枫欢迎你

当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让爱情升温的黄金时机,麗枫酒店给你们带来满满的自在感,与爱人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

弥漫在麗枫酒店那淡淡的薰衣草香气,简约大气的酒店空间设计,推开房门,浪漫的紫色点缀在酒店客房内,蓝牙音响播放着柔情的背景音乐,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那就赶紧去预订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