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发现之旅频道《文旅中华》栏目总导演走进贾湖酒业集团参观调研

2022-02-22 10:12

摘要: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文旅中华》栏目、制片人、总导演孙志刚,中青旅城投控股集团华东大湾区域总经理毕智,世界华人协会秘书长赵德林。

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文旅中华》栏目、制片人、总导演孙志刚,中青旅城投控股集团华东大湾区域总经理毕智,世界华人协会秘书长赵德林,世界华人协会副会长李建刚一行莅临贾湖酒业集团对9000年贾湖文化进行探秘,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李捧,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耀州,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永亮,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付建新、集团副总经理田亚飞等领导陪同参观。

《文旅中华》总导演孙志刚一行先后参观了贾湖酒业科技研发中心、传统酿造车间、地下恒温酒窖、百年木海群、贾湖红馆、贾湖文化园等企业重要环节和文化设施,聆听着工作人员真情独到的讲解声,闻着醇厚浓郁的酒香,回望着厚重的贾湖酒文化,品味着酒窖的岁月悠长。

走进传统酿造车间

了解贾湖万亩酿酒原粮基地

参观地下恒温酒窖

品鉴贾湖美酒

查看百年木海群

参观贾湖酒业党建馆

深入了解贾湖文化

参观结束后,总导演孙志刚一行又来到9000年前贾湖先民生活的地方“舞阳县北舞渡镇贾湖遗址”详细了解9000年前贾湖先民生产生活情况,聆听九千年的酿酒故事,探寻贾湖酒的“基因密码”。

世界华人协会(United World Chinese Association)是一个由世界各国华人参与的全球性社团组织,迄今拥有600万会员,遍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世界各领域(商业、书画、文化、医学、武术、形象、健康、动漫、音乐等)顶级名人于一堂。协会以"和平、友爱、发展、共赢"为宗旨,起到了凝聚世界5000多万海外华人华侨力量、弘扬中华文明的作用。而贾湖酒业拥有9000年贾湖文化,具有唯一性、稀缺性。

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文旅中华》栏目、制片人、总导演孙志刚一行走进贾湖酒业对传承和发扬中华酒文化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对贾湖酒业进一步创新品牌传播方式,推动品牌形象升级,为品牌建设再添新意。未来,贾湖酒业将继续深度挖掘贾湖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充分发挥自身文化优势,丰富酒旅产品业态,发展以参观酿造为主的工业旅游、餐饮旅游、酒文化旅游,打造一批酒业生态旅游精品路线,以消费者为中心,增加体验式营销,让消费者深入酒厂,从互动、营销、体验、传播、消费等方面传递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美誉度,将工业旅游做的更有内涵、更具特色!让贾湖酒为豫酒振兴、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旅中华栏目新媒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