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黔源老窖酒前景风光

2022-02-22 16:13

摘要:本网讯: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玉液酒业生产的新品“黔源老窖酒”,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为市场增色添香,被誉为中国酒都的一支新秀。

本网讯: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玉液酒业生产的新品“黔源老窖酒”,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为市场增色添香,被誉为中国酒都的一支新秀。

黔源老窖酒是玉液酒业生产的酱香型白酒,酿造于中国酱香型酒核心产区的茅台镇,该企业建立于1999年,是赤水河畔一家以质求存的名酒庄园

企业法人秉承“生态窖藏,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守传统工艺,坚持科技创新,于2021年从酒产品的“内核”到“外包”,全面进行酒质和颜值的全新打造。使最新出品的“黔源老窖(V30)”投放市场后,即刻深受喜爱,深得内行高度肯定。远销广东、深圳、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可谓一路风光,前景可期。

路远

2022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