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冰雪之约,跟着维也纳酒店去旅行——内蒙古篇

2022-02-22 18:24

摘要:一场冰雪盛会的举行,让我们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也向他们展示了独特的东方冰雪之美。在一次次的“夺金”之后,全民卷起了一场冰雪热潮。

一场冰雪盛会的举行,让我们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也向他们展示了独特的东方冰雪之美。在一次次的“夺金”之后,全民卷起了一场冰雪热潮。

冰雪为媒,赴四海之约,驰骋赛场,与你破冰向前,在北京人的冬日记忆里少不了冰与雪而北、 冰雪盛会的举行更是点燃了大众的冰雪激情。

有生之年,一定要在最浪漫的季节来一场雪国之旅,在这里,你会看见立着雪橇的驯鹿,浩瀚壮丽的草原雪景。

推荐门店: 

维也纳酒店(呼和浩特火车站公主府地铁站店)位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大街气象局西巷南口;酒店拥有146间豪华客房及套房,每间房配有愉梦之床,3秒出热水的高端卫浴,满格无缝对接的WIFI。酒店设有中西式客用早餐,品种齐全,多功能会议室配置齐全,是一家集客房、会议、餐饮于一体的中高端连锁酒店,给您提供高性价比的感受。“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独特理念,让您的商务旅行更加称心愉悦。

【附近景点】:

公主府公园、清·固伦恪靖公主府、大昭寺、将军衙署、内蒙古博物馆、内蒙古科技馆、内蒙古美术馆、辉腾锡勒草原、响沙湾、林胡古塞、希拉穆仁草原、黄花沟等距离酒店5分钟-1小时车程。

维也纳酒店(内蒙古乌兰察布新区高铁店)座落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新区察哈尔右翼前旗哈达道夏都院墅西门西侧,是一家集客房,商务会议,餐饮,休闲于一体的豪华商务型酒店。各类豪华客房,拥有0压力之床,3秒出热水的国际卫浴,数字电视,满格无缝对接WIFI,酒店内设分别可容纳70人的一个多功能会议厅,自助早餐使您在繁华的都市体验家一般的感觉。“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配套设施齐全的酒店欢迎您的下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