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虎年开运|冬奥带动冰雪消费 IU酒店重庆新店开业

2022-02-21 12:58

摘要:2022年春节假期正式收官。

2022年春节假期正式收官。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年春节假期7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51亿人次,虽然跨省游持续复苏承压,国内游人次及收入恢复程度略弱于去年同期,但虎年新春的近程旅游市场亦是玩出了“新花样”。“滑雪”“包院儿”“夜游”“研学+非遗”等都成为假日新宠。

同程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热度排名前十的热门目的地分别为三亚、上海、北京、重庆、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苏州和长沙。作为常年大热的旅行网红城市,重庆位列春节期间热门旅行第前三甲。本次春节重庆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865万人次,较2021年同比增长9.4%。而随着冬奥会的举办,带动了冰雪旅游升温,冰雪旅游备受游客青睐,冰雪旅游相关商品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0%,其中,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接待游客12.9万人次,南川金佛山接待游客11.2万人次,丰都南天湖接待游客8万人次,(据飞猪发布数据)重庆位列全国城市热门目的地和客源地第四。

IU酒店·彭水人和春天店|游乌江画廊赏苗族山寨

近日,IU酒店·彭水人和春天店正式开业运营,结合旅游热度大趋势,IU酒店持续在重庆布局,加速西南地区轻中端酒店市场布局。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位于重庆市东南部,是重庆市以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县,中国苗族土家族人口最多的区县。IU酒店·彭水人和春天店位于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汉葭街道石嘴社区北门街333号人和春天B栋2-4。

酒店坐拥人和春天中央商务圈,位于郁江江畔,毗邻乌江,漫步江边感受两江环绕的自然美景。房间拥有全新智能语音设备仅需一声呼唤就可以实现全自动化服务。

周边景区众多:九黎城苗寨、山谷公园、彭水自治县博物馆、乌江奇石博物馆、乌江画廊、插旗山车程约20分钟。酒店交通便利:邻近彭水站、高谷站,打车约15分钟即可到达。

硬核产品矩阵|占稳下一个酒店业细分品类风口

从2015年IU品牌创立,定位了互联网轻精品酒店。到如今三款不同产品,占据了轻中端市场的领先地位。

IU2.0轻简版定位了体验型娱乐社交酒店,丰富游戏元素,打造轻松社交氛围;单房造价:5.5-6万;翻牌造价:1~2万。

IU2.0商务版则是时尚商务社交酒店,酷玩playbox ,线条感设计,撞色主题风格,简约利落;单房造价:6-6.5万 翻牌造价:2~3万。

IU3.0则更加前卫,定位了黑科技社交型轻中端酒店,针对热爱游戏的核心受众群的各圈层「玩家」,打造一个充分享受「玩」的乐趣,释放激情、社交互动的旅宿体验空间。而IU3.0的单房造价为:7~7.5万。

除了多元产品矩阵外,成熟的运营体系同样是IU体现轻中端酒店品牌投资价值的重要维度。IU酒店单房单日的运营成本(不含租金)控制在60-65元,人房比仅为0.15-0.18。正是基于这样的日常运营降本控制,其投资回报周期能缩减至2.5-2.9年。

对于投资人来说,它是以非常低的一次性投资的成本获得相对来说比较高的收益,而且投资回报周期更短。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轻中端酒店实际上拥有双重“极致性价比”。

何况,在IU酒店的新零售模式植入后,不仅产品好、体验好,而且比普通经济型酒店卖价高,比中端酒店高20%-30%的出房率。这一切,都为IU酒店成为对一至三线城市的存量项目改造的升级补位品牌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经过7年耕耘,目前IU全国在营门店400家,总规模突破700家,覆盖全国230个城市。

作为轻中端赛道的开拓者,IU酒店这6年间收获了不少业内知名奖项,这些荣誉代表了行业权威平台和市场对IU酒店实力的肯定,也是对IU酒店在轻中端赛道不断开拓的肯定。未来,IU酒店定会带着这些肯定和大众的期待一道,坚定品牌主线,不断革新、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