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篇|盘点那些“海豚控”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

2022-02-23 10:57

摘要: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一直都是澳大利亚最亮眼的名片之一,今天是海豚控的福利时刻,为大家盘点澳大利亚一些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帮你实现与海豚的互动自由呀。

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一直都是澳大利亚最亮眼的名片之一,今天是海豚控的福利时刻,为大家盘点澳大利亚一些不容错过的旅行目的地,帮你实现与海豚的互动自由呀。

黄金海岸(Gold Coast)

663439-Sea World Marine paRK

663419-Sea World Marine paRK

663422-2

黄金海岸可以说是世界级的游乐场,不仅有迷人风景,还有各式各样的主题公园,无论是大人还是孩童,你都可以找到心仪的活动。而对于钟情于看海豚的朋友来说,老少皆宜的海洋世界(Sea World)主题公园绝对不要错过。

663427-Sea World Marine paRK

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海豚表演,公园还推出了根据孩童、情侣等不同体验对象的水上动物冒险项目,有机会在驯养师的带领下抚摸海豚的皮毛哦,与海豚近距离的亲切互动实在是太令人期待了!据介绍,海洋世界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海洋公园,除了海豚以外,还有北极熊、企鹅、海龟、鲨鱼、热带鱼等多种海洋生物,游客可以“打包式”游览和参观。

663437-Sea World Marine paRK

2021年是海洋世界的50周年,因为疫情搁浅,国内的许多游客都无法亲临现场参加这场盛大的周年庆,不过好在,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已官宣进一步开放国门,日后有机会不妨加入到今年重磅回归的海洋世界嘉年华队伍中,感受五彩缤纷的澳式节庆吧。

猴子米亚(Monkey Mia)

632347-2

位于珀斯(Perth)大约2个小时航程的猴子米亚,是一个有机会与野生宽吻海豚互动的好去处。由于这里的生态环境保护良好,因此,几乎每天都吸引了成群结队的野生海豚的到访,据当地人介绍,早上遇上它们的概率更大一些。

640238-WA; Monkey Mia;

有趣的是,这里还可以在管理员的指导下向这群小可爱们“投食”呢,工作人员会分发一些小鱼,当海豚们最爱的食物出现时,它们会主动游向你的身边,迫不及待地想要享用美味的样子特别可爱!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它们,请不要随意触摸野生海豚,不过,幸运的话,大胆一些的海豚可是会亲吻你的手背“以示谢意”哦!

640235-19

632345-56

658030-34

632342-Dolphin Watching at the Beach, Monkey Mia, WA

当然,在猴子米亚度假的快乐可不止于此,你还可以前往贝壳海滩(Shell Beach)收集贝壳,到德克哈尔托岛(Dirk Hartog Island)潜水,或者参加野生动物巡游活动,可是有机会邂逅到超丰富的海洋生物呢。

阿德莱德(Adelaide)

635323-Dolphins, Glenelg, SA

格雷尔(Glenelg)小镇是阿德莱德(Adelaide)当地非常有名的海滨度假郊区,一天中几乎任意时刻都可以找到当地人在海滩边放松的身影,还有丰富的水上活动任君挑选。其中最棒的是,魅力航海之旅(Temptation Sailing  tours)还提供与海豚同游的项目。

637843-Swimming with Dolphins, Glenelg, SA

游客会坐上魅力航海号(Temptation)从小镇的码头出发,前往野生海豚常出没的圣文森特湾(Gulf St Vincent)附近。该项目为游客提供潜水衣、呼吸面罩等装备,等到海豚来到游艇附近时,便可以下水和它们一起玩耍啦!

635322-Dolphins, Glenelg, SA

走进大自然,有机会与澳大利亚野生动物近距离互动,总是一件让人惊喜不已的事情,如果你也想要感受这些海豚们的可爱暴击,不妨把这些目的地列入旅行清单,日后去耍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