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蜜月游记|在杰维斯湾,拥抱夏日里的碧海蓝天

2022-01-21 16:44

摘要:杰维斯湾(Jervis Bay),是疫情之前和爱人一起在澳大利亚蜜月游时的其中一站,充斥其间的幸福、欢乐与悸动,至今依然记忆犹新,尤其身处在寒冷冬日。

杰维斯湾(Jervis Bay),是疫情之前和爱人一起在澳大利亚蜜月游时的其中一站,充斥其间的幸福、欢乐与悸动,至今依然记忆犹新,尤其身处在寒冷冬日,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再赴这片度假天堂,去拥抱此时南半球夏日里的碧海蓝天。

我想很难有人拒绝得了来自海厄姆海滩(Hyams Beach)上的白色海沙,而且这里波平浪小,经常可以看到带着孩子的家庭前来游玩,细腻的沙质直抵柔软内心,让人一脚踩下去便舍不得拔出来。而沿着白沙步道(White Sands walk)和桉树属植物小路(Scribbly Gum Track)漫步,你会发现有不少情侣、闺蜜朋友等在这里打卡拍照。这是一条长约2.5公里的环道,一路上可以饱览格林菲尔德海滩(Greenfield Beach)、海厄姆海滩和Seamans海滩等多个地方的美丽景致,还可以随时一头扎进海里畅游一番,升级你和伴侣在海边旅行的快乐!

来到杰维斯湾,近距离观察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们绝对是一次奇妙的旅程。对于潜水爱好者们而言,这里的海水干净清澈,能见度较高,浮潜、水肺深潜皆适宜,潜入水下除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珊瑚礁以外,还有机会邂逅章鱼和海龙呢,值得一提的是,Dive Jervis Bay不仅提供多种潜水之旅,还设有潜水认证课程哦。如果想要一次不必打湿衣服的动物观赏行程,不妨报名参加专业游览团,搭乘游船去寻觅海豚、鲸鱼、海豹的踪迹;也可以前往波特里国家公园(Booderee National Park)看望生活在这里的野生袋鼠们,记得与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合个影,留下你们与动物互动的有趣瞬间把!

对于许多人来说,蜜月游的仪式感必不可少,从一顿精致的料理,到别具一格的居住环境,都是感情升温的暖心方式。距离赫斯基森(Huskisson)仅4公里的佩博巴克露营酒店(Paperbark Camp),为游客提供隐秘、舒适又特别的住宿体验,“拎包入住”的豪华帐篷可以让人们享受到一秒躺进大自然的惬意。

枕边的鸟语花香、可爱友好的野生袋鼠“邻居”、“挂”在树梢之上的月亮与银河,你们甚至还可以享受一顿烛光下的树顶晚餐……此刻,只想坠入蔡健雅的音乐里,“享受此刻的盲目,任心跳放肆地翩翩飞舞,让浪漫作主”。

初遇杰维斯湾,人们很容易爱上这里处处弥漫着的惬意与浪漫,其既不缺少热闹,亦能觅得清幽。另外,如果是在澳大利亚夏季,还是观赏“荧光海滩”的好机会,没错,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不会辜负你对澳大利亚蜜月游的期待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