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摩登差旅,品质随行,Wenger威戈推出瑞士经典系列Armor“机甲箱”

2022-02-25 16:35

摘要: Wenger 威戈瑞士经典系列“机甲包”自问世以来,因其外观潮酷、功能多样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Wenger 威戈瑞士经典系列“机甲包”自问世以来,因其外观潮酷、功能多样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不同场合的需求,Wenger 威戈推出“机甲家族”全新单品——瑞士经典系列 Armor “机甲箱”。该款登机箱沿用“机甲包”标志性机甲造型面板,契合时下机能风潮流的同时彰显瑞士品质。箱体选用 70% ABS + 30% PC 材质,坚固耐磨有韧性,表面蜂窝巢纹理设计,时尚防刮花。Wenger 威戈还首次将精钢把手运用在行李箱上,让使用者手提承载重物的 Armor “机甲箱”时更安心。2寸的 Armor “机甲箱”具备强大的收纳功能,设有可拆卸防水洗漱包、可视化网袋、大容量隔层,让差旅出行者更精细地收纳物品。为了提供额外收纳空间的便利,并满足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需求,Armor “机甲箱”配备 厘米扩展层,拉开瞬间增容 20%。此外带有 Wenger 威戈品牌标识的降噪 轮万向轮推拉轻便平稳耐用里布丝印 SAK 瑞士军刀标签印证了 Wenger 威戈是隶属于Victorinox 维氏瑞士军刀家族的品牌。Wenger 威戈瑞士经典系列 Armor “机甲箱”,差旅臻选,品质随行。

- 沿用“机甲包”标志性机甲造型面板,契合时下机能风潮流。

- 设有 5 厘米扩展层,拉开拉链即可获得 20% 的额外收纳空间。

- 配备全新设计精钢把手,让使用者手提 Armor “机甲箱”时更安心。

更多功能:

设有 3 位密码的 TSA 海关锁,简单操作,安全防盗;一体式铝合金拉杆,3 节调档,顺滑牢固;背面设有嵌入式名片夹,信息一体,易于寻找;内部 X 型固定带弹性十足,使箱内物品稳妥有序。

Wenger 威戈瑞士经典系列 Armor “机甲箱”现已上市,可前往威戈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

关于Wenger威戈

1893年,在瑞士汝拉地区德莱蒙附近的库泰特勒作为一家刀具厂成立,Wenger威戈的历史源远流长。Wenger威戈在过去120多年中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是由对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和杰出工艺的热爱所塑造而成的。Wenger威戈生产制造了许多标志性的产品,其中包括瑞士军刀,并扩大了其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产品范围,包括从1997年推出的腕表和从2003年推出的旅行箱包。2005年,Victorinox维氏收购Wenger威戈作为其子公司,保留其重要的瑞士设计工艺,传承品牌的瑞士精神。Wenger威戈一直保持着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不断开发和完善自己的产品线。2013年,Victorinox维氏将Wenger威戈刀具整合到自己的产品系列中,为使Wenger威戈可以专注于在全球开发其最成功的两个品类——腕表和旅行箱包。以价格亲民、实用可靠、风格时尚和设计精良而著称,Wenger威戈赢得了其作为世界著名的、功能和风格均属卓越的产品制造商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