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牛年春节暖心礼物盘点:驴妈妈风旅阁盲盒引领送礼新玩法

2021-02-20 21:53

摘要:牛年春节已经进入尾声,大家纷纷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重新开始打拼。

牛年春节已经进入尾声,大家纷纷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重新开始打拼。相比往年,今年春节期间,除了带礼物回家过年的普通操作以外,在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下,很大一部分“打工人”第一次在异乡过年,人们纷纷将精挑细选的春节礼物——例如驴妈妈风旅阁春节盲盒等,寄给故乡的亲朋好友;也有一些“打工人”,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来自陌生人的礼物。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牛年那些最暖心的春节礼物都有哪些。

暖心的礼物很霸道:送礼者说着最狠的话,做着最暖的事

2月17日中午,山东潍坊的一名外卖小哥,一如既往地送着外卖,但他没有想到,即将送达的这一单,让他遭遇到了“霸道”客人的差评“威胁”,但几乎所有人都对这位客人竖起了大拇指!

事情是这样的,外卖小哥把外卖递给顾客准备要走,却被叫住硬塞了一个礼盒,外卖小哥连说“不要”,顾客坚持让他把礼物拿给家中的父母,并“威胁”道:“你拿着,你要是不要,我给你差评,别叨叨!”

记者联系到当事人韩先生,原来,他的孩子在2月17日中午点了外卖,外卖小哥送到时,他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就把一箱鸡蛋送给了他。“这是自然而然的事。”韩先生说,以前也会给外卖小哥送水之类的东西,过年期间也觉得外卖小哥很不容易,当时就让孩子叫住了外卖小哥,把家里的一箱鸡蛋送给了他。“没有别的意思,这是送给外卖小哥父母的,都不容易嘛!”

如此“霸道”的送礼,引发众多网友点赞:“一看就是潍坊人,说着最狠的话,做着最暖的事。”

暖心的礼物很意外:除夕夜一网吧老板给顾客发红包

  2月12日除夕夜,在南昌一家网吧内,老板给店里正在上网的顾客分发红包,顾客们先是惊诧,之后便是真诚道谢。监控视频被上传抖音后,瞬间获得近百万个赞,网友纷纷评论:“你照顾我的生意,我照顾你的情绪。”

记者联系上网吧老板,老板表示:“在网吧度过除夕夜的朋友们,各有各的原因,但一定都缺一份爱,自己希望可以给顾客带去温暖,点亮他们的心房。”

小小的红包也许价值并不高,可是它代表着——有人关心你,有人在意你,那么,这就是价值连城的春节礼物。

暖心的礼物很时尚:就算回不了家,我也能“把上海送给你”

“今年过年,我第一次留在了工作地上海,除了想在过年期间好好休整一番之外,我也想寻觅一款礼物,可以让我把上海送给远在云南的父母。”在上海过年的刘小姐说,“经过仔细挑选,我选择了驴妈妈风旅阁春节盲盒,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礼盒,它拥有盲盒的特点,有好多块独立的区域,可以拆好多次。每撕开一块区域,就能找到一个上海伴手礼,有一种寻觅宝藏的感觉!于是我下单,送给了爸妈和外公外婆,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来自上海的伴手礼!”

当你打开刘小姐口中的驴妈妈风旅阁春节盲盒之时,首先看到的不是产品,而是一层印着绝美诗句的卡纸板,只有你一格一格拆开时,才可以获得礼物。礼盒内有6种不同的礼物,而这些礼物并不是固定的,因为风旅阁有一个多达十几种上海礼物的礼品库,礼品的摆放充满了随机性,能抽到哪6种礼物,全凭你的运气。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礼盒的总体价值高于其售价,这个逻辑和日本的“福袋”相同。据悉,还有非常高价格的隐藏版盲盒等待着它的主人。

“我们的愿望很简单:在你收到这份盲盒之时,你会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拍下照片;你会迫不及待地拆开卡纸板;你会为收到的礼物感到一丝幸福感;你会登陆风旅阁小程序下单一套给你最心爱的人。”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风旅阁项目负责人李秋妍说。

暖心的礼物很温柔:外卖小哥被护士叫回两次

抖音上还红了这样一个视频,是医院的摄像头拍下的。春节前夕,一名外卖小哥来到护士站送餐,当他把餐食递给护士后,转身离开。就在此时,他被刚刚收餐的护士姐姐叫住了。

原来,护士发现小哥手上有冻伤,便把小哥叫下,拿起手边的药品为他治疗起来。处理妥当后,外卖小哥边道谢边转身离开。就在这时,护士第二次叫住了小哥。

这位令人尊重的护士,转身拿了一双粉红色的手套,塞给了小哥,便优雅地离开,留下外卖小哥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

没有人知道这双粉红色的手套曾经是护士自己的,还是她的女儿的,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这副手套已经有了新的主人——这位平凡的外卖小哥,这位小哥,在一个意想不到的时间节点,收获了他今年最暖心的春节礼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