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踏青去春游!华中小镇“春水生,鹅鸭归”

2022-03-01 17:25

摘要: 春风迎面吹来,唤醒了华中小镇的春天,也盼来了急切归家的山居家人。冬日结冰的山泉感知到大地回暖,渐渐融化,用潺潺声响召唤鸟儿,钻进纤枝沁出嫩黄。

春风迎面吹来,唤醒了华中小镇的春天,也盼来了急切归家的山居家人。冬日结冰的山泉感知到大地回暖,渐渐融化,用潺潺声响召唤鸟儿,钻进纤枝沁出嫩黄。

华中集团董事长、华中小镇总设计师赵建棠先生,有感于欣欣向荣的小镇春意,题诗一首:

雀山湖畔春景

赵建棠

春来小镇池水绿,

远近高低山色青。

山居花发鹅鸭舞,

煦日和风洗碧空。

春水生,鹅鸭归

一场迎接春天的活动拉开大幕,这是属于诗意山居的时令浪漫。孩子们欢声笑语,乘上“红星号”小火车,带这些俏皮的动物们回家。

雀山湖清澈的湖水注入池中,屋舍被打扫得焕然一新。麻鸭、黑天鹅让山居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今年还迎来了新的小伙伴,四只“珍稀古禽”白凤头鸭,它们头顶凤冠,气质优雅,轻声细语吟唱春的晨曲,打闹嬉戏庆祝盎然春意。鸽子时而栖于山石,时而翱翔于空,像一个个精灵把春的气息洒满小镇的角落。

喜迎春,聚雅集

阳光明朗,生活有了更多美好的期待。在小镇慢下来,我们享受着与山林对视的清净,习练太极以应春生之气,茶水在阳光下斟满茶杯,美好与喜悦充盈着内心。

国风之美沉浸在松风雅集里,穿一身淡雅汉服,支起画架,绘下眼前这一幅生机盎然的春景图;松风馆里奏响春曲,高山流水娓娓道来,觅得知音,泊一片淡雅心境;爱读书的家人捧起刚刚出版的《华中诗集》第二辑,读一首春诗,留下青春的悸动。

去春游,泡暖泉

来小镇春游吧!看!孩子们正在青青牧场迎着东风放飞纸鸢。亲近自然的人,感知季节的能力总是那么强,团聚的喜悦也是那么地热烈。

春天宜泡汤,日光熠熠,微风拂面。白桦林温泉谷不仅拍照打卡颜值高,更让人卸去生活压力和疲惫。“中华药浴三十汤”颇具特色,源自地下2000米的矿质温泉,加入地道药材,科学配比,精心熬制,打造五脏浴、美容浴、仙草浴等特色药浴泡池。

一场健康之旅收获满满,体验上工草堂医用红外热像仪,精准检测自身健康状况。上工草堂主治医师进行影像分析及解读,配合血压、血糖、血脂、尿酸检测等辅助手段,出具早期干预方案,包括食疗、运动方案等,为身体健康注入活力。

春已到,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一同出游踏春,来小镇拥抱自然,拥抱更大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