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成春日出游的不二之选

2022-03-17 13:10

摘要:阳春3月,祖国各地春色渐浓,近日,携程与墨迹天气联合发布2022年《春季出行趋势报告》显示,踏青赏花、精致露营、登山徒步,今年的春游和去年有了新的变化,不变的是。

阳春3月,祖国各地春色渐浓,近日,携程与墨迹天气联合发布2022年《春季出行趋势报告》显示,踏青赏花、精致露营、登山徒步,今年的春游和去年有了新的变化,不变的是,麗枫酒店仍是用户春日出游的不二之选。

短途游cp了解下?

携程数据显示,在今年的踏青游中,短途游明显热于长途。相关数据显示,春季两日游订单占比超70%,一日游订单占比14%。在近期没有小长假的情况下,多数用户仍然选择当日来回或利用周末两天来一场赏春之旅。

短途游追求的是放松和自在,免去长途旅行的奔波和疲劳,麗枫酒店麗枫酒店将“慵懒”和“无压力感”不断延伸,为短途游用户打造一个慵懒假日。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调节房间灯光,一键开合的自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享受阳光,飘窗处的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柔软的角落,浴室里配备了浴缸,让住客洗去生活中的疲惫,多种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

赏花放松两不误

作为春季踏青的必选项,随着多种花的花期提早到来,今年赏花类景区门票的预订用户数同比增长超四成。数据显示,全国赏花类景区中,近六成门票订单来自周边,南京的梅花山、江苏园博园、无锡鼋头渚、上海顾村公园等多个赏花目的地都受到游客青睐。

麗枫酒店目前全国门店数量超过900家,并且这一数量仍在不断上升中,“赏花”景区附近都能看到麗枫的身影,白天景区赏花,夜晚麗枫安眠,安排!

和孩子玩在一起

春游让每个孩子都心动不已,家长们大多会带着孩子去风光无限的动物园、植物园,数据显示,3-4月,动植物园门票亲子订单同比增长25%。植物园已成为新晋拍照圣地。80后最爱带娃去的地方就是主题乐园,门票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28%。

麗枫酒店推出的麗小懒12星座亲子房也是带娃春游不错的选择,房间里不但有星座帐篷、星座地毯等孩子喜欢的设施,还到处可见软萌的麗小懒形象,给孩子一个充满童真的春日旅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