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畅游开州!维也纳酒店重庆开州区汉丰湖店开业

2022-03-15 10:39

摘要: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由名师设计,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由名师设计,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务、团建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各式豪华客房,配有落地窗,智能化语音操控系统,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科技感的住宿环境,拥有助眠愉梦之床,简欧风格设施,三秒出热水雨淋花洒,光纤网络WIFI全覆盖,丰盛触动味蕾的自助早餐,酒店并且配有免费地下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开州区汉丰湖店)位于重庆市开州区滨湖东路,毗邻汉丰湖国家湿地公园4A级景区步行仅需5分钟,汉丰湖四山环抱、与城市和谐共生,拥有独特的滨湖湿地、风雨廊桥、开州举子园、刘伯承同志纪念馆(故居)等自然与人文景观。距离康桥医院仅需3分钟车程,新世纪购物广场仅需5分钟车程。在这“城在湖中,湖在山中、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地,舒适、典雅的客房亦是您舒缓身心、放松心情的理想场所。无论你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休闲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酒店位置:重庆市开州区滨湖东路西一街与田园街北三路交叉口

交通指引:

距新世纪购物广场仅需5分钟车程

距恩广高速路口仅需8分钟车程

距开州中心客运站仅需1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