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美利亚酒店集团与珍珠酒店集团达成合作,扩大其于越南的战略版图

2022-03-11 12:14

摘要:通过此次合作,这家西班牙酒店集团在越南的版图不断扩大。

通过此次合作,这家西班牙酒店集团在越南的版图不断扩大,拓展至从西宁到海防的 12 家酒店和度假村

西班牙酒店行业领军者美利亚酒店集团将与越南最大的本土酒店集团珍珠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此举将助力美利亚酒店集团成为越南当地最大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

美利亚酒店集团将接管越南境内 12 家位于热门目的地且已开业并在运营中的酒店以及度假村。美利亚酒店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abriel Escarrer 表示:“我们相信,与有着深厚当地背景的伙伴建立强大的战略性区域合作关系,能够更好地助力我们深耕当地、服务当地宾客。此次与珍珠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与我们已经在越南所建立的根基相辅相成。”

此次美利亚酒店集团与珍珠酒店集团的合作,将使其在拥有的房间数量上成为越南第二大酒店集团。这家正快速发展的西班牙酒店集团早在 1999 年就随着河内美利亚酒店的开业首次进入越南市场。目前,美利亚酒店集团在越南倍受欢迎的旅游热门目的地运营着六家酒店,同时还有六家酒店正在筹建之中。此次战略合作,将使美利亚酒店集团在越南的客房数量增加到8,095间,酒店及度假村数量增加到 24 家,其中 8 家已在运营中,另外 16 家正在筹备。

美利亚酒店集团在越南现运营旗下三个酒店品牌,包括: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怡思得和Sol by Meliá。在与珍珠酒店集团的全新战略合作中,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于越南的酒店将被命名为美利亚珍珠酒店(Meliá Vinpearl hotels),以彰显此次合作的独特之处,并进一步提高其影响力。

“与国际伙伴合作共同经营酒店,能够有效地帮助珍珠酒店集团跻身世界一流酒店集团的行列,并助力提升越南旅游业的总体水准,”珍珠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Thai Thanh Nhat Quang 先生表示, “通过此次合作,珍珠酒店集团和美利亚酒店集团将为数百万越南国内外游客提供各种高品质的酒店服务体验。”

自 1956 年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帕尔马成立以来,美利亚酒店集团的版图已跨越40 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 380 家酒店。在东南亚,美利亚酒店集团目前经营着 20 家酒店,此外还有20家位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越南的酒店正在筹建中。

“我们察觉到越南巨大的增长潜力,特别是在豪华酒店业,”美利亚酒店集团东南亚区域董事总经理 Ignacio Martin 说道, “虽然新冠疫情使国际旅游陷入短暂的停滞,但我们仍然相信,越南旅游业在未来将会持续发展,同时越南国内的旅行也将会有所增长。”

美利亚珍珠酒店的 12 家五星级酒店将覆盖至新的目的地,完善美利亚酒店集团于越南的现有版图。第一家加入的酒店是 广平珍珠酒店(Vinpearl Quang Binh)。该酒店现由美利亚酒店集团管理,并将于 2022 年 3 月更名为广平美利亚珍珠酒店(Meliá Vinpearl Quang Binh)。几年前,在丰芽格邦国家公园发现世界上最大的洞穴,使得该沿海目的地一举成名。然而尽管有着此等吸引力,该地区相对来说在国际酒店产业版图上却始终处于留白状态。

顺化珍珠酒店(Vinpearl Hotel Hue) 目前也由美利亚酒店集团运营管理,并将于 2022 年 5 月以顺化美利亚珍珠酒店 (Meliá Vinpearl Hotel Hue)的名义再次亮相。该酒店位于前越南帝国古都顺化的黄金地段,可欣赏到著名景点香水河。

广平珍珠酒店(Vinpearl Quang Binh) 将于 2022 年 3 月更名为广平美利亚珍珠酒店(Meliá Vinpearl Quang Binh)

顺化珍珠酒店(Vinpearl Hotel Hue)将于 2022 年 5 月以顺化美利亚珍珠酒店 (Meliá Vinpearl Hotel Hue)的名义再次亮相

该战略联盟下其他酒店位于:包括越南首都河内附近的清化和海防等地区、北部中央海岸的乂安和河静、以及越南南部的西宁。在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下,美利亚珍珠酒店将助力美利亚酒店集团进一步深耕已拥有其旗下酒店的地区,例如岘港,并将把版图拓展至集团目前尚未涉足的目的地。其余 10 家战略合作计划内的酒店则计划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过渡,正式加入由美利亚酒店集团管理的美利亚珍珠酒店的版图中。

长期以来,美利亚酒店集团以其西班牙式的热情好客而闻名,并打算将其热情温暖的待客之道带至每一家美利亚珍珠酒店。 “在美利亚,我们将每位客人的身心健康放置在首要地位,并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个性化服务,与每一位宾客建立真正的情感连结。我们也将把这一经营风格带至每一家美利亚珍珠酒店。”美利亚酒店集团东南亚区域董事总经理 Ignacio Martin 说到。

与此同时,美利亚酒店集团向来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连续三年被S&P Global(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评为欧洲和西班牙最可持续的酒店集团。

关于美利亚酒店集团

美利亚酒店集团于1956年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帕尔马创立。目前,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四大洲超过40个国家与地区内拥有六个酒店及度假村品牌: 盛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芭拉迪莎酒店(Paradisus by Meliá)、ME by Meliá、美利亚酒店及度假村、The Meliá Collection、怡思得品牌和Sol by Meliá,以及在“Affiliated by Meliá”概念下的一系列其他合作酒店,运营及开发酒店总数超过380家。美利亚酒店集团作为度假酒店领域的全球领军者也正不断扩展并巩固其在新兴都市休闲度假领域的业务。对“负责任旅行”的承诺,使得美利亚酒店集团在S&P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中被评为西班牙和欧洲第一大可持续发展酒店企业,并在2022年标普可持续年鉴(S&P Global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2)中获得银奖。美利亚酒店集团也在《华尔街日报》评选的全球前100家最可持续管理企业榜单中位列第7位(以及业内旅游类公司领军者),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被英国《金融时报》列入“2021年欧洲气候领袖企业”榜单的西班牙旅游行业公司。此外,美利亚酒店集团也被纳入了西班牙IBEX35股票指数。

关于珍珠酒店集团

珍珠酒店集团是越南最大的旅游度假娱乐品牌,拥有国际五星级连锁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会议中心、餐饮服务、高尔夫球场和游乐园。该品牌享誉全球,在越南最美丽的目的地均有其旗下产业。

经过 18 年的发展,珍珠酒店集团现拥有 47 处产业,遍布越南17个省市,其中包括 35 家酒店及度假村,拥有超过 18,500 间客房和别墅、4 个游乐园、2 个动物园、4 个高尔夫球场和 2 个高级餐饮服务中心。预计其足迹将在越南全国和全球范围内进一步迅速扩大。作为越南酒店业的领导者,珍珠酒店集团正在提高越南旅游综合体的标准,为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及一系列世界级的五星级酒店及度假村、游乐园、动物园、高尔夫球场、水疗中心,餐饮服务和与购物中心和现代店屋相结合的会议中心。

具有区域领先规模的一流超级旅游度假娱乐综合体中心富国岛联合中心(Phu Quoc United Cen)成为“一站式目的地”趋势的先驱,标志着越南夜间经济模式发展的里程碑以及该国在成为“世界新目的地”方面迈出的一大步。此外,珍珠酒店集团的著名建筑群芽庄和岘港-南会安的规模及服务都得到了显着的提升,尤其是芽庄珍珠岛度假村在服务和体验方面已成为越南和该地区的豪华“旅游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