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三强联手,缤跃酒店进驻国家体育产业重点基地

2022-03-18 16:38

摘要:万亿级运动经济正崛起,缤跃进驻南昌雷公坳文体产业园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国内首创360度健康运动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缤跃酒店与江西昌泰高速公路以及南昌雷公坳文体产业园。

万亿级运动经济正崛起,缤跃进驻南昌雷公坳文体产业园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国内首创360度健康运动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缤跃酒店与江西昌泰高速公路以及南昌雷公坳文体产业园,三携手成功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在国家大健康战略政策指导背景下,文体旅游业与大健康酒店住宿业的深度创业融合,为酒店投资赛道开辟了全新视野。   本次缤跃酒店落户南昌雷公坳文体产业园,三者强强联手,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打造集“吃住练娱购”为一体的现代数字化文体产业集群;以“文体产业园”为发展轴,通过盘活资产、结合南昌人文特色、生态资源优势,推动体育文化旅游、体育赛事、会议展览等旅游住宿业发展,形成南昌新的城市超级地标IP

3月15日,缤跃酒店已与江西昌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泰公司”)完成项目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牵手,将缤跃酒店引进至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昌泰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旗下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5家;自2008年开始,公司多业态并进,进军酒店和路域经济版块,先后拥有井冈山景泰宾馆、西海景泰酒店、铜鼓商务酒店、庐山景泰云松山墅等,并且开发铜鼓温泉小城镇综合项目;国企恢宏巨作,在江西省及全国业界内屡获殊荣,其中包括第12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20年“金庐陵”服务品牌获全国交通运输“企业类十佳文化品牌”等多个优秀奖项…

就本次战略合作达成,锦江酒店(中国区)正式成立“缤跃品牌南昌雷公坳专项小组”聚焦缤跃酒店(南昌)文化体育产业园店相关事宜,包括智能化工程开业筹建、系统性人员培训管理、物资标准采购管理、高效运营方法、定向聚客引流等专项措施服务,通过着力打造“文体产业区+的形式链接并赋能于推雷公坳文体产业园现有区块规划,如餐饮、住宿、交通、娱乐等产业,最终成就业态整合闭环,打造江西地标级产业园标杆。

缤跃酒店背靠市场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2位,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锦江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WeHotel、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锦江全球财务共享平台)的优势,实现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充分融合发展。而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作为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转型文化体育产业园的首个范例,与 “同源同核” 的大健康酒店品牌缤跃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健康化消费意识后疫情时代的产业标杆,更是打响了健康产业原创民族酒店品牌第一枪。

高阶创新模式 打造全息大健康复合住宿空间

得益于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始终关注消费者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的缤跃酒店,强势打破了客房+餐饮的传统酒店结构,以消费者个体为主体,通过360度完全沉浸式&定制式的方式,将产品与体验深度融合,变身【吃住练买】新复合空间——24小时不打烊的社区健康轻食站+复原的住宿空间+健身中心&社交团课教室+大健康类网红潮牌集散地,让差旅途中的健康活跃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这样的产品服务模型背后是缤跃酒店以“运动激活”、“餐饮充能”、“休憩复原”为三大体验支柱所构建的全生命周期有机循环的运动健康住宿内核,将它与概念型的健康运动主题酒店明显区分开,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全场景式住宿体验。

相较于传统酒店的单一体验,入住缤跃酒店,宾客随时都有机会动起来,随时随地补充能量,活跃身体,复原身心,在旅途中保持强健体魄,年轻心态和满满活力。更为重要的是,缤跃酒店还享有大健康国家战略支持红利,独具差异化竞争力。

聚合流量,搭建缤跃大健康战略品牌联盟

在流量日益“金贵”的当下,酒店投资人尤其重视所加盟的品牌能否真正的为自己输送流量。观察现在的酒店投资市场,每个酒店品牌在讲求加盟优势时,都会强调自己所享有的渠道和会员系统对旗下酒店的赋能。但有投资人吐槽,酒店开业后实际获取会员订单非常有限,反倒是OTA助力更大,增加了运营成本。

缤跃酒店选择通过健康大数据体验个性化,打通健康运动平台大数据,同时融合线上线下两个消费场景,携手悦跑圈、薄荷健康、零健身、绿客盟等国内多家头部运动健康平台和流量品牌,共同建造行业多业态会员平台。随着这个跨界合作矩阵的建立,缤跃酒店将获得两个层面的助力。

首先,流量的稳定输出。锦江WeHotel平台1.8亿会员叠加头部运动健康平台和流量品牌达成的独家战略合作,通过酒店客房预订直连、餐饮外卖入口嫁接、联名零售互置等方式,完成超过4.1亿用户流量池的沉淀,实现更为精准的用户引流,协助门店落地后更为快速的跨越爬坡期。

对于健身这项自带私密性和生活习惯的运动而言,消费者会特别注重所选择的品牌。这也是悦跑圈、薄荷健康、零健身、绿客盟等能成为流量品牌的核心原因。而这些精准优质流量和缤跃酒店打通,则意味着他们将成为缤跃酒店的核心客群,并在差旅途中优先选择缤跃酒店,以更好的保持健康运动生活习惯。

其次,借力于此,缤跃酒店还可以实现不同健康生活方式业态的无缝融合,实现在不同业态之间的协同效应,以及最新、最先进的健康生活方式体验的引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体验,增强黏性。此外,缤跃酒店还建立了线上社群,并链接周边社区,通过对这些优质流量从体验到运动周期的管理,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流量闭环,沉淀私域流量,为酒店会员流量建立蓄水池。

作为投资的核心决定要素,酒店品牌的盈利模型是根基。对于酒店来说,传统的收益来源主要是客房收入,但现在“纯客房收入”已难以支撑投资回报收益。与此同时,酒店投资人相较于以往的赚快钱,现在更为注重未来酒店投资和资产更新的坪效,并力求实现物业价值与经营价值的最大化。两者叠加作用下,要想在酒店这个有限空间的商业场所里增收,必须要革新其盈利模型,实现消费场景的“多元收益增收”。

无疑,凭借赛道和商业模式的独特,缤跃酒店已经取得了初步的胜利,描绘出了2022年酒店市场所需的酒店品牌的轮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