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让疫情防控与温暖同行,维也纳酒店在行动!

2022-03-21 11:52

摘要: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但在这场持续的疫情阻击战中始终有维也纳人在默默守护,释放着温暖和善意,坚决守好抗疫防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迅速响应,落实防疫措施守好防线

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国上下都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自局部地区的疫情出现反复以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维也纳酒店马上展开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加强和坚决落实。

作为防控疫情隔离酒店,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店严格按照防疫标准,认真抓好隔离人员、餐饮、员工宿舍、清洁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坚决责任到人,检查到位。同时做好员工的健康监测,上岗员工必须全部佩戴口罩。此外,防疫宣传引导工作也同样重要,为保障客人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门店通过在酒店大堂清洁区域、员工通道等地方张贴提示、海报对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店在隔离点防疫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对门店的消毒管控。内部要求全体员工接种疫苗,严格佩戴口罩。并单独设立消毒登记岗,行程码检查、测温及手部消毒。同时,白天每2小时对公区进行消杀,夜间每4小时进行一次,保证环境安全。

另一方面,结合隔离点工作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的防控措施。并且要求每一周做好现场防护服穿脱培训,加强员工安全意识。

温暖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尽管仍然面对防疫严峻形势,但维也纳上海酒店依然保持着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水准,为所有入住的顾客或是医护工作者,提供了温暖贴心的入住服务。每一位在防疫期间入住的客人,一对一微信疑难解答服务,让客人能在隔离期间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服务印象深刻。

温暖抗疫,矢志前行

1301房间隔离的客人宋光辉女士身体感到不适,有发热现象,反馈至前台,前厅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通知医务人员,并且准备好药物,穿上了二级防护服,赶到客人的房间,把药物送到客人手上,在客人把药物服用下去并休息后才离开房间。在之后的每一天,前厅工作人员都会关注宋女士的身体状况,因为宋女士扁桃体发炎,有些食物忌口,前厅工作人员积极的与餐厅沟通,特别为宋女士准备特殊的餐食。

经此事件之后,宋光辉女士觉得非常得感动,为了表达她对酒店工作人员的感谢,书写了一封感谢信来感谢酒店,并且发动了同一批次同一航班的归国人员,自掏腰包购买了50盒巧克力赠送给酒店工作人员。而且还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给所有工作人员

作为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一个“中转站”,疫情下家庭与医院之间的一道过滤屏障,在这场持续的抗疫行动中,维也纳酒店以及中国千千万万的酒店,所承载的意义早已超出了一般的商旅住宿,它们或以“隔离点”的新身份践行社会责任,或排除艰难积极配合防疫抗疫工作。不同岗位每日辛苦工作,坚守一线,维也纳人一直在,酒店人一直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