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一览温州好风光,下榻易佰酒店温州飞霞南路店

2022-03-28 18:13

摘要:温州,浙江省辖地级市,简称"瓯";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温州历史悠久,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东瓯山水甲江南”,温州旅游资源极为丰富。

温州,浙江省辖地级市,简称"瓯";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温州历史悠久,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东瓯山水甲江南”,温州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有被誉为“海上名山、寰中绝胜”的雁荡山,号称“天下第一江”的楠溪江,以及峰险洞幽的百丈漈三个国家级名胜风景区。

品牌故事

作为国内超经济型酒店领域的第一品牌,易佰酒店起源于2010年,它的出现为国内20到70个房间的下沉市场小型酒店提供了标杆性改造加盟方案。由于扎实的市场定位,目前易佰酒店在国内100座城市拥有670家酒店,每天都在实时地向消费者/投资人兑现了“易想不到,百分满意!”的品牌理念。作为一家微精品酒店,易佰酒店投资面积仅需800平方米起,房间面积12平米起就可以。因此它高度重视平效,可以为有一定差旅预算的客户提供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易佰酒店的集成化设计风格清新典雅,以AI智能大数据运营实现小而精、微而美的空间呈现与全功能配套,以低投入预算打造舒适性酒店的入住体验。

轻快明亮

酒店大堂的活力十足,金色休憩桌椅、纯白木边的接待台、金色的长形吊灯以及几何形状的背景墙情调十足,都带来轻快明亮之感。客房作为休憩放松的地方,简洁舒适。纯白的大床上铺陈品质床旗,与温柔可人的实木家具搭配在一起,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时尚又有暖意。

贴心配置

酒店拥有齐全的房型供远道而来的宾客们按需选择。住宿环境舒适,酒店房间面积约8-15平米,无线WIFI、24小时热水,设施一应俱全。酒店专业化的服务,齐全的硬件设施,以追求“高性价比品质”为品牌的市场定位,及良好的产品体验性能,是旅客商务.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位置优越

易佰酒店位于学院西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距离附二医约100米处,步行至马鞍池公园莲花大厦约5分钟,至五马街、白鹭洲公园及南塘街10分钟左右。酒店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优质贴心的服务,是您商务出行以及旅行的理想下榻之处。一览温州好风光,易佰酒店温州飞霞南路店温馨与您相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