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X海尔家庭医疗,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影视乐园店)智慧守护,助你健康生活

2022-03-29 15:21

摘要:睡眠障碍是不容忽视的“慢性杀手”,睡眠-觉醒障碍与很多精神疾病,如焦虑障碍、抑郁障碍、精神分裂症密切相关,它还可以导致脑信息处理异常。

睡眠障碍是不容忽视的“慢性杀手”,睡眠-觉醒障碍与很多精神疾病,如焦虑障碍、抑郁障碍、精神分裂症密切相关,它还可以导致脑信息处理异常,比如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决策异常等。此外,它还与常见慢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肌梗死、痴呆、肥胖、免疫功能失调有重要关系。

维也纳建议可尝试以下几种方法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舒缓身心,帮助睡眠。

一、洗热水澡:

《千金要方》中记载:沐浴“不得大热,亦不得大冷,皆生百病。”洗热水澡可以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舒筋活血,休息好有助于提高个人免疫力,从而更好地抵抗病毒侵袭。

二、听轻音乐:

音乐是舒缓身心疲惫特别有效的方法,那种轻柔旋律的轻音乐,或者是白噪音,都能够很好的缓解身心疲劳,让你整个人从浮躁焦虑的状态里平静下来排解心里负担压力,舒缓身心。

三、按摩热敷或泡脚:

我国民间自古就有“春天泡脚,升阳固脱”的说法。所以睡觉前用洗个热水澡或者泡脚,不仅能够刺激血液循环,缓解疲劳感,放松全身,还有助眠的作用。养成以上健康的习惯,将具有一定的健康益处,但也要讲究科学方法。温度不宜过高热敷、泡澡泡脚的水温太高,不仅对心脑血管病患者不利,且容易破坏皮肤表面的皮脂膜,让角质层干燥甚至皲裂。所以水温以37℃~40℃为宜。时间不要太长每次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小时,因为人体血液循环和心率会加快,时间太长会增加心脏的负担。适度按摩稍加按摩对健康大有裨益,像按压涌泉穴,可以更好地促进足底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还可以护肾等等。(具体请咨询相关医生的建议哦)。

大家也可以通过按摩椅进行全身按摩放松,同样也能在睡前得到全身的放松,对身体也有很好的帮助哦。可以来到我们“维有豹抱深睡主题房”,感受智能按摩椅所带来的深度好睡眠体验。维也纳酒店携海尔家庭医疗 “维”您奏响深睡进行曲,联合推出“维有豹抱深睡主题房”,2022年3月31日至4月30日预订带有【深睡主题房】活动标签的酒店,到店即可体验海尔家庭医疗旗下小海豹按摩椅等智能按摩产品,健康生活,智慧守护。活动门店:维也纳酒店(重庆巴南鱼洞)、维也纳酒店(5.0开州区汉丰湖店)、维也纳酒店(5.0重庆酉阳桃花源店)、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影视乐园店)、维也纳酒店天津国家会展月星家居店。详细请咨询门店。

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影视乐园店)由名师设计打造。酒店周边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采用欧陆风情设计,充满欧洲音乐艺术情调。

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影视乐园店)周边临近车墩购物中心、车墩工业区、车墩影视乐园、车墩镇卫生院医院,总距不到1.5公里,交通便利。维也纳酒店(松江影视乐园店)是您商务出行,度假休闲的优选之地!

维也纳酒店(上海松江影视乐园店)拥有经济,舒适,豪华等各类房型100间。酒店提供高速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等各类设施,卫星电视,卫浴设施,优眠床垫,精致餐饮以及大型停车场。

酒店位置: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5233号2幢

交通指引:

距离沈海高速入口行车距离3KM;

距离车墩火车站3.2KM;

距离虹桥机场25KM;

距离上海影视乐园1.2KM;

距离乐尚天地(1.5KM);

万达广场松江店(7.5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