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三大“杀手锏”凸显品牌价值

2022-03-30 10:36

摘要:对于酒店行业来说,开店数量从0到100是艰难的,突破百家后,酒店借助品牌的力量,往往能够获得指数级增长。

对于酒店行业来说,开店数量从0到100是艰难的,突破百家后,酒店借助品牌的力量,往往能够获得指数级增长。用两年时间开业突破100家的麗枫酒店,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在“破百”后,更是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即使是遭遇疫情打击的2020年,也实现了超过100家新开的优越成绩。

在目前这个新的发展阶段,每一个得以持续扩张的中端酒店品牌,都有自己的“杀手锏”。

设计的“攻心力”

中端酒店对于设计美学,有过无数设想。不过,设计的通用法则绝非颜值至上、硬件昂贵,而应是一种能够“攻心”的生活方案的气质界定。在这一理念的倡导下,酒店空间的所有设计,都是与品牌价值相契合的精品。

以麗枫酒店为例,品牌始终倡导“自然自在”的品牌理念,纯粹、浪漫,更具品质感、现代感和高级感。它的丰富与随性,勾勒出不一样的风情。自然的法式空间背后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很好的诠释了当下人们追求的质与感并存的自由生活。

在色彩元素上,大堂采用整体原木色泽与光影配搭,前台背景墙上的薰衣草花瓣与摇曳的吊灯交相呼应,柔和,安静。

整个客房的基调是淡淡的,无压色调延续至客房空间,慵懒自在,是这里的关键词,不管是带有麗枫紫的地毯,还是木质材料打造的空间,或是飘窗处的软垫和舒适的大床,在客房的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温暖而又自在的气息,随便找个角度拍照都能在朋友圈里引来点赞。

有效的智能化

如今的消费者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颇佳,对于智能产品的认可度很高,只是随着科技应用的深化,消费者需要智能与温度并重。贴心舒适、智能便捷、个性品味的体验空间,需要“暖科技”来实现。

麗枫酒店将科技的实用人本主义情怀,发挥淋漓,——在客房床头设置的双控智能面板,随心切换灯光模式,一键开关窗帘,再到随时在线的“麗小懒”管家,无不展现着温暖妥帖的人性化关怀,用科技为旅行生活平添一份自在。

生活的深理解

当下,越来越多的旅客开始追求旅居体验中的“品质感”。麗枫酒店理解到品质旅居不仅能够满足大家对审美的追求,还能让更多人从中获得舒心的生活体验。

麗枫在多年实践中逐渐完善深化了“自在”的核心文化圈层,使品牌本身从视觉到体验,都更加聚焦和具有高识别度。无论是灵活的空间设计、贴心的设备服务还是视觉优化等,都力求实现“多一点自在”的惬意体验,让旅人拥有周全、舒心的品质感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