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掀起洗护赛道新浪潮,诺斯贝尔助力品牌们赶上快车

2022-04-02 15:48

摘要:新消费常态下,国人对于头皮健康的重视度不断加强,随着消费者悦己、理性、健康的消费理念转变,洗发护发需求正变得更加细分且更有目的性。

新消费常态下,国人对于头皮健康的重视度不断加强,随着消费者悦己、理性、健康的消费理念转变,洗发护发需求正变得更加细分且更有目的性。控油、蓬松、去屑、防脱等共功效,正在逐渐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诉求。面对高增长且潜力无限的洗护市场,作为行业头部供应链企业,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斯贝尔”)秉承“功效求真”理念,积极助力品牌在变局中突围。

image.png

图:诺斯贝尔智能清洁洗发乳系列系列

当前,国内洗护发市场呈现概念化、高端化、离心化趋势。在市场增速上,基于成分的市场增速高于基于功能的市场增速,反映出消费者在洗护上的认知升级,即呈现从产品功能到洗护概念上的转变。与此同时,从产品类型来看,具备品质和高端体验的商品也更易受到市场青睐,这一点,从诺斯贝尔近期推出的洗护发产品中可以窥见。

在采用了3.0氨芯智能清洁科技的诺斯贝尔智能清洁洗发乳系列中,其配方思路就更着眼于整体使用体验的提升。诺斯贝尔智能清洁洗发乳系列用氨基酸+AOS+APG+无患子的成分调配,很好地平衡了洗护发产品的清洁度和温和度,在保证起泡快泡沫稳定丰富的同时,实现了易冲洗、去污力强等优点,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也获得了合作客户与消费者的青睐。

image.png

图:诺斯贝尔智能清洁洗发乳系列系列

而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国内洗护发市场呈现的离心化趋势。TOP10品牌阵营的市场增速开始放缓,TOP11-20的中腰部品牌阵营增速较快,这反映出消费者的购物决策更加多元化,且更多在中腰部品牌倾斜,对于新锐国货品牌而言,这也是逆势上位的积极信号。但在品牌突围的过程中,一个优质且稳定的供应链企业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诺斯贝尔这样具有优质的硬件设施及研发实力的头部ODM企业,无疑是合作伙伴的优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