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易佰酒店温州飞霞南路店,享受春日自在旅程

2022-04-20 17:24

摘要:温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温州古为瓯地,也称东瓯,公元323年建郡,为永嘉郡,传说建郡城时有白鹿衔花绕城一周,故名鹿城。

温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温州古为瓯地,也称东瓯,公元323年建郡,为永嘉郡,传说建郡城时有白鹿衔花绕城一周,故名鹿城。 唐朝时始称温州,至今已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是人杰地灵之地。近代,温州是作为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以“南有吴川,北有温州”享誉全国。无论是商务还是旅游,来温州,推荐下榻在易佰酒店温州飞霞南路店,享受自在的旅程。

品牌故事

作为国内超经济型酒店领域的第一品牌,易佰酒店起源于 2010 年,它的出现为国内 20 到 70 个房间的下沉市场小型酒店提供了标杆性改造加盟方案。由于扎实的市场定位,目前易佰酒店在国内 100 座城市拥有 670 家酒店,每天都在实时地向消费者/投资人兑现了“易想 不到,百分满意!”的品牌理念。作为一家微精品酒店,易佰酒店投资面积仅需 800 平方米起,房间面积 12 平米起就可以。因此它高度重视平效,可以为有一定差旅预算的客户提供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易佰酒店的集成化设计风格清新典雅,以 AI 智能大数据运营实现小而精、微而美的空间呈现与全功能配套,以低投入预算打造舒适性酒店的入住体验。

设施齐全

酒店颇具有易佰酒店特色,小而精,微而美。易佰酒店温州飞霞南路店于2010年开业,2019年装修。酒店装修以时尚家居理念精心设计,以“时尚、舒适、简约”为主导。酒店共有45间客房,各类客房格调优雅。舒适的睡床,静音的空调、柔软的棉品,简约现代的家具,硬件设施设施一应俱全,如:液晶电视,24小时热水等。还有特色智能化设计的多功能商务客房,多路网线接口,无线上网,能真正满足各种商务办公需求。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入住于此,既能感受到周边繁华的都市夜景生活又能鸟瞰迷人的同安风光。酒店优质贴心的服务,是您商务出行以及旅行的理想下榻之处。

地理优越

酒店位于时代广场商务区,地址为: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飞霞南路796号新华大楼2层。酒店位于学院西路与飞霞南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市中心直线3.3公里。距离附二医100米处,步行至马鞍池公园莲花大厦5分钟,至五马街、白鹭洲公园及南塘街10分钟左右,有直达汽车站、火车站的公交,轻轨德政站可直接到动车站及机场,时间较快且方便。易佰酒店让下榻旅客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这一段自在的旅程。

易佰酒店温州飞霞南路店,欢迎您来入住体验,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