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绿发“青绿山水”全国换住平台重磅发布 开启旅居新篇章

2022-04-22 17:00

摘要:2022年4月22日,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中国绿发积极响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重磅推出中国绿发全国换住体系。作为首个由央企推出的大型换住平台,将为国内旅居康养行业带来深远影响。

2022年4月22日,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中国绿发积极响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重磅推出中国绿发全国换住体系。作为首个由央企推出的大型换住平台,将为国内旅居康养行业带来深远影响。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理解“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中国绿发全国换住体系命名为“青绿山水”。集中体现了中国绿发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在绿水青山中满足客户休闲度假、康养旅居的美好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住有所居的人类共同梦想。

中国绿发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形成了绿色能源、现代服务业、低碳城市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的全国性产业布局。旗下现代服务业目前已形成以绿色酒店及公寓、绿色商业、健康养老、生态文旅、物业服务为主的全国产业布局,目前在全国17城运营酒店32家,打造有五大鲁能胜地、美丽乡村为代表的文旅产品线,绿色产业资源雄厚而丰富。“青绿山水”全国换住平台的推出,将实现产业单元间的相互赋能、功能叠加,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据了解,“青绿山水”全国换住平台涵盖了旅游、住宿、餐饮、零售、养老全功能度假康养生活模式。客户成为换住平台会员后,将可享受中国绿发全国5A核心景区周边一站式度假目的地、城市近郊高频旅游度假目的地、全国换住酒店、全国换住公寓及全国健康养老中心五大产品体系的全功能旅游配套及一站式服务切换,共享祖国大好河山,切实实现全季旅居的美好生活方式。

同时,“青绿山水”全国换住平台的推出,也体现了中国绿发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央企担当。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绿发正以北京、济南、三亚为试点,全力打造健康养老产业示范样板,打造国内领先的高品质全国养老体系”。借助“青绿山水”全国换住平台,康养老人可以获得全方位、全周期、可持续的健康养老服务,更能共享丰富多元的康养目的地,安全可靠的服务保障,享受尊严老年时光。

青山绿水共为邻,大好河山尽吾家。一个游有所乐、住有所享,老有所养的一站式美好生活服务平台,将为人民群众带来绿色低碳、服务共享、全国换住的美好生活服务方案,让房屋回归居住的本质,让绿水青山与千家万户共联。谱写绿色新篇,中国绿发将坚持绿色主责主业,助力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民生安乐的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