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玩在费沙岛,快乐进行时

2022-04-24 10:55

摘要:无论何时去费沙岛(Fraser Island),每时每刻收获的快乐似乎是最确定的事。

无论何时去费沙岛(Fraser Island),每时每刻收获的快乐似乎是最确定的事。沙丘、热带雨林两个截然相反的生态系统恰如其分地在这里交融相汇,“世界上最大沙岛”也许是费沙岛最响亮的名号,然而在这里可以纵情享受丰富的假期才是澳大利亚旅游的精髓。

费沙岛坐落于大沙地国家公园(Great Sandy National Park)内,距离布里斯班(Brisbane)北部大约300 公里,是一座充满了探险意味的有趣海岛,如果你不想度假体验总是千篇一律,那么它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许多游客喜欢以各种游乐方式去追逐浪花,游泳、潜水、冲浪、游艇或包船出海等,毕竟这些可都是畅游海岛最经典的玩法,试问,谁会拒绝来自大海的拥抱呢?!而来到费沙岛的75英里海滩(75 Mile Beach)附近,还有一处沉船遗址等待着人们的探访,其独特的历史为这片海岸赋予了神秘的属性,如今,这座遗址也成为岛上深受欢迎的网红拍照地之一。

如果关于大海的旅程玩的还未尽兴,费沙岛上还有不少绝美湖溪同样振奋人心,据了解,地球近1/2的地下水滞湖均分布在费沙岛上哦。你可以一头扎进清澈的麦肯锡湖(Lake McKenzie)里游弋,湖泊周围环绕着非常惊艳的白色沙滩;可以前往瓦比湖(Lake Wabby),观赏平静湖水被阳光照耀出抹茶色的风景;如果走在伊莱溪(Eli Creek)的木板桥上,你还将看到不少游客在桥下游泳、漂流,十分有趣!

想要玩遍费沙岛,交通方式也很重要,不少探险爱好者们经常会选择驾车加徒步的组合玩法,岛上的道路大部分是柔软的细沙,当地许多旅行运营商提供租赁四轮驱动车的服务,即使没有沙地驾车的经验也不必担心,翠鸟村(Kingfisher Village)的 Aussie Trax 4WD Hire会有贴心的一对一指导培训。在长达数小时的自驾游中,游客可以游览到费沙岛上许多核心的景点,比如中央湖(Central Lakes)、75英里海滩等,还有机会邂逅当地非常有名的动物居民--海狗呢。

而全长90公里的费沙岛徒步径(Fraser Island Great Walk),则为游客提供另一种体验与视角,是的,当选择迈开双腿去领略这座世界遗产地的自然风光,得到的收获也格外充实。该步道起终点为快乐谷(Happy Valley)和狄力村(Dilli Village),途径麦肯锡湖、静河溪(Wanggoolba Creek)、瓦比湖以及巨人谷(Valley of the Giants)等,连绵的沙丘和繁茂的雨林令人想要迫不及待地深入探索一番。尤其是鼻尖不断萦绕的那抹海风与树木的清新味道,温和又仿佛拥有直抵内心的力量,使得自己与周围的大自然也融为一体,令人不由得开心与愉悦。

毫无疑问,在费沙岛旅行,也许回忆会有斑驳,但快乐不会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