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用坚守诠释担当 维也纳酒店筑建防疫坚强堡垒

2022-04-29 18:25

摘要:4月27日,杭州市发布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全市将布设10000个免费核酸采样点,以方便市民每48小时就能完成一次核酸检查,让病毒无可遁形、无处落脚。

4月27日,杭州市发布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全市将布设10000个免费核酸采样点,以方便市民每48小时就能完成一次核酸检查,让病毒无可遁形、无处落脚,让城市远离疫情的风险、病毒的侵扰。

这并不是个例,在奥密克戎突袭人类的第三年,每个城市都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措施, 每家企业,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力量默默传递着希望、热爱与温暖,有一分热、发一份光,为全国抗疫尽一份力。

image.png

以刚收到政府感谢信的维也纳酒店(江苏宿迁洋河店)为例,在3月29日-4月28日被征用为隔离酒店期间就为防“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解除隔离后,酒店还免费为政府工作人员提供8间房,为时一周,继续助力抗“疫”。

“疫”不容辞  第一时间紧急部署  

3月29日,配备78间客房和套房的维也纳酒店(江苏宿迁洋河店)临时接到隔离征用通知,在酒店总经理胡海峰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根据上级要求紧急部署,完成了员工统筹、现场清理布置、应急物资添置等工作——酒店全员迅速清场、转移疏散客人、区分出不同隔离区,按照防疫要求安装隔离段,做好“一脱二脱间”“三区两通道”设置。

image.png

image.png

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工作,确保酒店能在最短时间内进入正常接待隔离的状态,构筑隔离防控坚强碉堡。4月2日,维也纳酒店(江苏宿迁洋河店)开始陆续接待隔离客人。

用坚守诠释担当  老兵店长勇当志愿者

作为一位老兵,维也纳酒店(江苏宿迁洋河店)总经理胡海峰在隔离点启用后,第一时间向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综合工作组申请做一名志愿者,留在酒店参加防疫工作。“我对这里的情况很熟悉,我应该在这个时候留下来帮助大家控制疫情。”胡海峰义无反顾的表示。

image.png

image.png

这期间,胡海峰多次协助点位长做好隔离人员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此外,他还每天跑上跑下,为隔离人员消毒、送饭、转运垃圾。为防止污染,电梯仅限于三层以下清洁区使用,每次胡海峰都是跑楼,汗水湿透了隔离服。对此,胡海峰表示:“我是一名老兵,也是一名党员,这点苦没什么。”

image.png

以人为本  筑建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对于隔离住客,维也纳酒店(江苏宿迁洋河店)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在做好消杀和核酸检测的同时,提供24小时服务以及时响应并解决隔离客人的需求。

image.png

在照顾好成年隔离住客的时候,维也纳酒店(江苏宿迁洋河店)特别关注到了小客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为细致的服务,比如提供水果、儿童零食等。

致敬每一位勇往直前的维也纳酒店人。这是维也纳酒店诸多抗疫事迹中的一抹身影,更是全国抗疫全景图中的一笔勾勒,但已展现出了最美丽的“逆行者”和“守护者”的卓越身姿。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虽然疫情逐渐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使我们不得不慢下脚步,但我们依然相信阳光就在不远的前方。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