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年中国旅游日辽宁省分会场活动暨辽宁(营口)第四届大辽河口观鸟季启动仪式“云上见”

2022-05-18 15:46

摘要: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旅游报社、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辽宁省分会场活动暨辽宁(营口)第四届大辽河口观鸟季启动仪式,将于5月19日上午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号(@美好辽宁文旅之声)、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官方抖音号(@河海泉城休闲营口)、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

据了解,活动当天,线上直播间将展播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宣传片,发出辽宁文明旅游倡议,启动《营口V旅游》活动,发放辽宁(营口)文化和旅游数字藏品、文旅惠民券以及辽宁特色文创产品的特色福袋,让网友在“云上”感受辽宁省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灿烂文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壮美的自然生态景观、轻松的休闲度假胜地和鲜明的民俗风情特色同时,也享受到实在的惠民福利。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旅游热情,促进旅游消费,保护旅游资源,提升旅游质量,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