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疆旗舰店正式上线! 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等你探索!

2022-06-10 15:47

摘要:“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疆旗舰店正式上线去哪儿旅行! 去哪儿平台整合阿克苏产品、服务、营销等资源。

“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疆旗舰店正式上线去哪儿旅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去哪儿平台整合阿克苏产品、服务、营销等资源,全面提升在线旅游服务、提高广域市场覆盖、精准数据抵达、高效发挥品牌传播的营销宣传效果,为全国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通过私域数据洞察,精细化解构用户出游需求,并借助文化赋能旅游,升级阿克苏旅游体验,满足用户出游需求,有效提高阿克苏本地化私域平台价值。通过“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建旗舰店,全方位、立体化呈现阿克苏地区特色文旅资源和主题活动,推广阿克苏整体资源,凸显吸引更多客源地用户来到阿克苏,感受阿克苏的神奇魅力。

“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建旗舰店作为阿克苏旅游营销的专属阵地,去哪儿网利用平台优势大流量曝光资源第一时间占领用户视线,升级文旅玩法,深耕内容,让游客深入了解阿克苏,提升阿克苏旅游关注度。通过丰富的旅行产品,持续激励用户兴趣出行,提振阿克苏文旅产品销量。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利用援疆优势,持续打造“我爱浙疆”文旅援疆品牌,积极推动阿克苏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经济增长的动能,在接下来的营销活动中,将推出“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视频征集活动,以短视频为载体,希望让更多游客认识阿克苏,了解阿克苏。对优质视频创作者授予“阿克苏旅游推广大使”荣誉称号,并组织前往阿克苏采风。同时面向学生、青年群体,推出“青春‘趣’阿克苏毕业旅行推广季”,定制毕业旅行专属线路及红包福利;“研学‘趣’阿克苏亲子旅行推广季”,推出阿克苏亲子游、研学游线路,参与活动均有免费游玩阿克苏的机会。

旅游消费季期间,同时发放阿克苏旅游消费券拉动旅游消费市场,关注“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建旗舰店领取。

“我爱浙疆”“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阿克苏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率先启动

为更好的展示阿克苏旅游资源,阿克苏地区文旅局联合去哪儿网共同举办“我爱浙疆”“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网友共同参与,多视角多方位宣传“我爱浙疆”“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将阿克苏地理风物、人文生活、民俗美食等特色资源,有质量、有特点、有人气、接地气地融入短视频作品,全面挖掘、展示和传播阿克苏文旅资源,通过短视频征集活动让疆内外游客了解阿克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各大平台搜索#阿克苏短视频征集#,参与活动,参选阿克苏旅游体验官,为阿克苏旅游代言!参与短视频征集,你将有机会获得阿克苏地区官方认证的“阿克苏旅游体验官”资格!征集活动会发放价值6万元阿克苏旅游线路体验大礼包!

拿起手中的相机,快快参与活动!短视频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

更多阿克苏精彩活动,关注去哪儿网“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建旗舰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