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家中常备FOH除甲醛果冻看得见的除醛效果,打造美好居家生活

2022-06-15 17:27

摘要:家是安全的港湾,但是你知道吗?《国民家居环保报告》调查显示:装修1年内房子甲醛超标率高达21.3%;装修5年内的房子甲醛超标率高达15%;装修5年以上的房子甲醛超标率仍有8.3%。

家是安全的港湾,但是你知道吗?《国民家居环保报告》调查显示:装修1年内房子甲醛超标率高达21.3%;装修5年内的房子甲醛超标率高达15%;装修5年以上的房子甲醛超标率仍有8.3%。这说明,甲醛治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家中常备Full of Hope(FOH)希望树的FOH除甲醛果冻,看得见的除醛效果,打造理想中的美好居家生活。

家里为什么会有甲醛?家中木质、皮质家具、装修各类板材的粘合剂,窗帘、布艺等都是常见的甲醛释放源,由于目前大部分人造板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含有甲醛的胶粘剂,而这些都是制造家具的原材料,因此甲醛主要存在于绝大部分木家具特别是人造板或板木结合的木家具它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就会不断地释放甲醛,造成了室内空气污染。另外家具表面的油漆和加工过程中使用的黏合剂中也含有甲醛和苯。如果购买时不注意挑选,买到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板材家具,将会在家里不断挥发出有害气体。

家中甲醛释放源源源不断地释放甲醛,会造成有害物质的积蓄现象,即使各单品甲醛释放得七七八八,放在一起积蓄效应加大也会造成甲醛超标情况出现。

去年双十一,天猫“新国货浪潮”品牌中,Full of Hope(FOH)希望树的FOH除甲醛果冻凭借着看得见的除醛效果与好口碑,在天猫上热卖,并成为天猫室内芳香用品类目和甲醛清除剂类目的双料冠军。

借明星和IP影响力,在除醛这个痛点热点话题延展的过程中,创造出甲醛话题涟漪,构建正向的消费者关系,称热打铁推出FOH除甲醛喷雾、FOH车用除醛果冻,方方面面解决消费者甲醛困扰,让品牌与消费者形成更深层次的联结。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只有像FOH这样深入客户痛点,解决问题,关心用户的品牌,才有机会赢得客户信赖。用户是中心,体验是关键,只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才能打动消费者心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