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竞搏电竞赛前分析:大战一触即发,V5牌面稍赢

2022-06-23 15:58 华夏小康网

摘要: V5和RNG这春季赛常规赛、季后赛称王的战队,大战虽迟但到,「天王山之战」于夏季赛第三周隆重上演。 上一场比赛 ,V5再一次打出毫无悬念的大胜,守住LPL盟主的地位。

V5和RNG这春季赛常规赛、季后赛称王的战队,大战虽迟但到,「天王山之战」于夏季赛第三周隆重上演。

上一场比赛 ,V5再一次打出毫无悬念的大胜,守住LPL盟主的地位。对于中单选手Dream来说,最近的时间更可谓打破质疑。继前一仗完成21分钟吃270隻小兵的壮举后,上一仗对FPX两场游戏均是6杀0死亡的战绩,与打野Karsa之间的连动更是奠定战队在比赛前期的经济优势,雪球愈滚愈大之下完杀FPX。

要谈Dream能否撼动Rookie的首发地位,目前而言还是言之尚早,需要更多的比赛去证明自己的续战能力,加上本季V5有机会让Karsa和XLB轮流担纲打野首发,与Dream之间的中野默契也成疑问。不过,把Dream拉上首发的决定带来一波3连胜,证明教练的眼光和决定能力。

然而,V5这一波连胜,都是对联赛实力较差的对手拿下,待接下来这一战对阵RNG开始要见真章。上一仗2-1拿下WBG,但中路Xiaohu发挥较差,特别是首两场以主攻型的飞机、狐狸也无法打出亮丽表现,决胜局以角色堕后用冰女,让打野Wei主力输出的决定赢下比赛。面对状态大勇的Dream,比赛节奏是主攻还是主守,将会是影响这场天王山之战的重要因子。

春季赛V5以直落2击败RNG,而RNG拿下最后的冠军。JBO电竞预测这回依然是硬仗一场,但看高V5一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