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戴上CC镜去露营,派丽蒙夏日品鉴会火热进行中

2022-07-21 15:39

摘要:近一两年精致露营兴起,成为新中产及年轻人热衷的新生活方式,尤其是对于重视旅行体验感、追求精致新潮生活的年轻人来说,露营几乎成为“刚需”。

近一两年精致露营兴起,成为新中产及年轻人热衷的新生活方式,尤其是对于重视旅行体验感、追求精致新潮生活的年轻人来说,露营几乎成为“刚需”。而在露营装备方面,具有遮阳防晒凹造型功能的墨镜,也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

在露营和墨镜的双重热潮下,国民眼镜品牌派丽蒙于7月16日在厦门布境香山露营基地,发起“野有好时光”CC镜夏日品鉴会活动,以全新CC 镜为核心,以精致露营为驱动,吸引众多热爱露营的年轻人参与。

据了解,CC镜是派丽蒙今年3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的全新系列,采用磁吸设计,在镜架基础上搭载一副墨镜吸片,轻松一吸,秒变太阳镜,解决近视星人的户外防晒需要,轻巧便携、随心切换的体验感,也满足现代人对精致生活的期盼。

亮点1:插画风创意美陈,打卡拍照秒出片

走进营地,山野自然与清新插画风元素相映成趣,开飞船的外星人、奔跑的小鹿、戴眼镜的卡通人物等等,以醒目的夏日感配色,在自然白噪音映衬下,为整个露营场地,注入更多浪漫气息和想像空间。

活动现场共设置“主题打卡区”、“新品体验区”、“达人直播区”、“茶歇区”等多个功能展区。主题打卡区,景色优美,亲近自然,拍照合影轻松出片;新品体验区,提供当下CC镜新品体验;由巨型八爪鱼帐篷搭建的“直播间”,清静凉爽,既作为达人直播的户外场地,也为后续前来打卡的露营爱好者,提供休闲、交流的平台。

亮点2:音乐达人“云互动”,花式安利CC镜

拥有820万粉丝的抖音音乐达人“小鸭子老师”,为直播间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音乐会,律动感十足的歌声,也吸引现场露营爱好者的驻足围观。

暖场音乐过后,“小鸭子老师”同派丽蒙产品推荐官赵熙先生,与直播间观众云互动,花式安利CC镜,为线上网友答疑,并不定时送出新品福利,引起直播间强烈讨论,不少网友纷纷刷屏询问购买链接。

亮点3:沉浸式露营,全方位体验CC镜新品

活动当天除了已预约露营顾客外,也吸引众多时尚达人前来打卡,一场夏日城市逃离计划正在上演。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CC镜,派丽蒙特别设置“CC镜新品体验区”,供露营爱好者及时尚达人免费体验。“戴上CC镜,轻轻一吸,秒变太阳镜,既有型,又防晒”,CC镜得到众多体验者盛赞。

亮点4: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激起CC镜露营季热潮

线下,派丽蒙以厦门为试点城市,联合布境·香山及OUT’Shop两大当地知名露营基地跨界联合,吸引露营爱好者前往打卡体验。

线上,派丽蒙在社交媒体发起#CC镜露营季#互动话题,邀请小红书及抖音达人,参与露营攻略内容创作,带动本地及全国网友的讨论及自传播,进一步提升了派丽蒙 CC 镜在户外露营圈、时尚圈等圈层的知名度与认知度。

本次活动亦吸引新浪、网易、腾讯等媒体关注,并针对“今年推出CC镜的想法及对它寄予了哪些厚望?”“ 为什么选择与露营基地作为CC镜品鉴会场地”等问题进行现场采访。

派丽蒙眼镜总经理吴浚维先生表示,近视人群佩戴太阳镜的困扰,是我们CC镜开发源点。品牌在过去的30年中,已成功塑造多个口碑不错的系列产品,想要轻,选Air7系列;想要亲肤,舒感硅胶系列很适合。而CC镜系列,是目前产品布局的一个重点,也是该品类的先行者,未来会继续投入更多的资源用于产品研发,让消费者在款式和功能等方面,都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派丽蒙此次露营季营销,以“精致露营”为纽带,让众多爱好者沉浸式体验新品,将CC镜与露营场景深度捆绑,是眼镜行业内的一次营销创新。之所以切入露营场景,无疑,产品与场景的高度适配是前提,同时品牌也希望借助露营这一新兴的生活方式纽带,走近更多年轻人的生活中。

相信厦门,只是派丽蒙露营季营销的首站,未来将走进更多城市,与更多年轻人在山野自然里邂逅,让大家以轻巧便携的两用CC镜,畅意享受美好的露营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