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躁动的夏日,益海嘉里金龙鱼让你享受美好“食”光

2022-06-29 17:25

摘要:夏至的到来,拉开了盛夏的帷幕,躁动的心也按不住啦!如果可以,整个夏天我想和你环游世界,但现实却是因为诸多因素,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夏至的到来,拉开了盛夏的帷幕,躁动的心也按不住啦!如果可以,整个夏天我想和你环游世界,但现实却是因为诸多因素,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出不了远门怎么办?莫慌,家里蹲也能够坐享各地景点美食。想要一起“云”游四海,就赶紧跟着益海嘉里金龙鱼的步伐吧!

第一站,来到武汉。作为中部第一大城市,武汉有着“早餐之都”的称号,所以来到武汉,一定要体验一把“过早”文化,毕竟能把早饭吃得那么扎实的,当武汉人莫属。热干面、糯米鸡、豆皮、糯米包油条……丰富的早餐种类让人听着止不住深深咽了咽口水,如果非要选一样,那热干面必须要有。将益海嘉里金龙鱼热干面煮熟后捞出,淋上麻酱,三转九拌,每一口面都包裹上浓郁喷香的麻酱,再加上酸豆角、萝卜干,快意人生,还真的少不了这碗热干面。

第二站来到重庆,被誉为“山城”的他可是传说中连卫星地图都搞不定的3D城。如果火锅是重庆的名片,那小面算是重庆人的心头好。街头巷尾,摆上几张桌椅,热腾腾的大锅往上冒着烟,吃一碗小面,开启重庆人“麻辣”的一天。

金龙鱼重庆小面无疑把重庆街巷最地道的小面摊搬回家,Q弹的小面,麻辣的香油,口口麻辣鲜香,真是巴适的板!如果吃完小面还不满足,那在烹煮水煮鱼、椒麻鸡时先倒入金龙鱼藤椒油,保准让你复刻最地道的川渝风味。

此趟“云游”是不是够解馋了呢?还想品尝更多风味,可以试试益海嘉里金龙鱼其他产品,享受更美好的“食”光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