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田园东方又一重大田园客厅项目正式启动,坐标安徽合肥!

2022-08-01 18:01

摘要:7月30日上午,合肥庐江县人民政府与田园东方就田园客厅项目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达成重大战略合作。

7月30日上午,合肥庐江县人民政府与田园东方就田园客厅项目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达成重大战略合作。

庐江县县委书记许华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天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进真;县政协主席王世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邦义;汤池镇党委书记黄俊;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群;田园东方集团创始人、CEO张诚;田园东方集团业务发展中心拓展总经理刘辰、田园东方集团研究院执行院长倪建辉、田园东方集团运营部总监郭磊、田园东方集团品牌部总监潜可舒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围绕“庐江汤池艺术田园客厅”项目展开。主要推动汤池红色人文旅游发展,加强塑造小镇入口田园风光及文化展示,着力打造汤池乃至庐江形象新门户、安徽省文旅产业新地标。

田园东方将就合肥城市发展规划展开田园客厅模式下的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双方共同致力于将庐江文旅打造成以田园生态风光为基底、艺术极致服务为核心体验、空间场域永续经营的艺术田园客厅,成为合肥城市形象的新门户,汤池旅游度假区的艺术美学集散地。

合肥庐江县属合肥下辖县,地处皖中偏南而近江,西依大别山余脉,素有“温泉古镇、名茶之乡”的美誉,交通便利,是安徽省重点城镇建设试点区,省级旅游度假区。本次田园东方田园客厅项目选址于此,不仅切合了合肥市自身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旅游优势,也是深度融合当地的文化艺术底蕴和自然生态风光,将城市群里单一的繁华与田园客厅可持续运营多元业态空间自由切换,从而达到合肥城市在文化、流量、形象上的新高度。田园东方将田园客厅模式带到合肥,势必有助于构筑合肥的旅游核心竞争力,推动当地旅游度假区的高品质发展,展现合肥城市近十年高速发展的自信与从容。

据介绍,田园东方田园客厅是城乡融合的“连接器”、乡村产业的“孵化器”、乡村人才的“服务器”、乡村发展的“驱动器”、乡村振兴的“扬声器”,是连接城乡、链接要素、汇聚产业和人居的站点。此次田园客厅项目落地安徽合肥,将发挥合肥与安庆的链接点、合肥都市圈协同发展转承点的重大作用。

未来,田园东方在当地政府的扶持下,将更大发挥资源优势、运营优势,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互利互惠发展,通过田园客厅项目的打造,推动合肥城市形象新门户,从而达到与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匹配的合肥城市新高度、新篇章,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

田园东方集团,是田园综合体首创者,城乡融合发展实践者。公司源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开发运营了10余个田园文旅项目,对外服务于全国超过40个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文旅项目,自有20多个业态品牌、拥有100多家合作机构伙伴。公司核心能力为乡村振兴和产城乡人文融合发展项目的构建、操盘与运营,田园东方以“田园客厅”产品为驱动,以产业和人口要素聚集为抓手,带动周边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以可持续运营为导向的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既提供解决方案,也负责整体实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