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大河荟 | 洛阳最 IN 创造局拉开序幕

2022-08-03 17:45

摘要:大河荟  |  洛阳最 IN 创造局拉开序幕 一、  关于大河荟 洛阳大河荟项目由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系省市重点建设项目。

大河荟  |  洛阳最 IN 创造局拉开序幕

一、  关于大河荟

洛阳大河荟项目由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系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及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项目,作为“十四五” 期间市文旅融合的重点项目,大河荟紧临洛阳龙门客运站西侧,建设用地面积 95 亩,总建筑面积 18.4 万㎡。项目依托洛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集文旅演艺、创新商业、主题酒店、共享办公、绿色充电五大业态于一体。以“沉浸式+”及“青年社交+”为特色,打造以洛阳首个沉浸式都市文旅体验目的地、洛阳城市会客厅、洛阳剧本娱乐产业总部园区为定位目标的沉浸式文旅新地标,随着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必将成为洛阳城市级会客厅,文化新名片,休闲新高地。

二、大河荟的项目优势

大河荟项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着力打造“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文旅新业态, 争创国家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青年人偏好的娱乐、购物、休闲 都市生活体验新场景、洛阳首个沉浸式都市文旅体验目的地。

单一的商业消费空间,纯粹的会议型、商旅型酒店, 或者单独的一台演艺都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 现在的年轻人对跨界、混搭融合爱不释手,我们提出“沉浸式+”概念重新定义所有的业态,让每一个传统   业态都形成多维度的体验,将单纯的消费空间升级为社交体验空间。梦幻光影演艺、主题文化酒店、非遗美食天街、中华生活美学馆等应运而生, 通过一系列产品组合, 让大河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都市文旅项目。

三、  2022 大河荟品牌招商会暨签约盛典消息

活动主题:洛城最 IN 创造局

活动时间:  8 月 5 日 14:00 -18:00

活动地点:洛阳市钼都利豪酒店三层

活动核心:造梦人说——大河荟项目发布

造物者赋——招商大会暨签约盛典

潮起洛城——店主入驻权益及资源发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