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喆啡九周年丨从心出发,悦赏啡凡旅途

2022-08-11 15:23

2022年8月8日,一场发乎初心的盛典,如期登场!

——喆啡酒店,九周年生日快乐!

以“始终向前·依旧喆啡”为主题,喆啡通过周年生日月的系列活动,回馈九年来一路相伴的粉丝,感恩一同携手共赢的投资伙伴。

同心共鉴·精彩再启

九周年,携手九大知名品牌,喆啡正式在全国启动了九周年巡回投资品鉴会,并于8月3日在青岛拉开首站帷幕。

活动当日,多位资深投资人及合作伙伴,从品鉴产品、酒店运营到投资开发等多个维度,一一展开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随着首站品鉴会的顺利启幕,喆啡全方位展示了其品牌的独特调性及坚实产品实力,九年耕耘备受认可,大大给予了现场投资人更为坚定的信心。

啡凡态度·礼遇醇香

作为生活方式酒店标杆,喆啡一直致力品牌文化打造,多个系列IP产品隆重推向市场,备受追捧。

九周年之际,经典IP产品倾情升级,喆啡再次展现复古文化的独特魅力:喆熊VS喆叔主题表情包、啡常MOCA咖啡壶套装、赏金猎人剃须刀礼盒等,精致的限定周边好礼,喆啡再次充分利用跨界营销优势,完美呈现复古格调,再次点燃消费者购买热情,提升酒店产品附加值,拓展品牌更广阔收益空间。

公益传递·美好涌动

后疫情当下,面对生活的重塑,喆啡巧妙借助酒店这一传播平台,以纸条为媒,在不同的旅客间传递正向能量,助力喆啡构筑起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品牌感知,在温暖细节中展露出喆啡品牌的社会担当。

在中国文化里,九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开端,象征着圆满,也象征着新的启程。行至九年,由初露头角,到成长为生活方式酒店的标杆品牌,喆啡,在品牌之路上谱写了动人乐章。未来,凭借初心而来的源源动力,喆啡将在啡凡生活旅途上不断前行,不断绽开新生活格调。

始终向前,依旧喆啡,STAY TRUE,STAY COFFETEL!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