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特别的农场住宿体验为旅途增色

2022-04-25 18:39

摘要:从举世闻名的大堡礁上的私人岛屿,到澳大利亚顶级的葡萄酒产区,抑或是从金伯利(Kimberley)的天然牧场,到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保护区。

从举世闻名的大堡礁上的私人岛屿,到澳大利亚顶级的葡萄酒产区,抑或是从金伯利(Kimberley)的天然牧场,到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散落在澳大利亚各个角落的独特农场住宿住宿体验都在向旅客讲述着当地的历史故事,展现着属于澳大利亚的自然美景和人文关怀。

Bullo River Station农场 - 北领地,东金伯利East Kimberley

对于寻找纯正、独特的澳大利亚之旅的游客来说,占地 500,000 英亩的Bullo River Station农场将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牧场坐落于北领地西北角的东金伯利(East Kimberley)边缘地带,这里提供精彩纷呈的旅行体验和细心周到的导游服务。在这里,游客可以骑马、乘坐观光直升机、巡游红岩峡谷壁、观赏独特的原住民岩画以及放纵享受美食佳酿,全方位体会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壮美与富饶。鉴于其地理位置特殊,酒店建议游客从西澳大利亚州的库努纳拉(Kununurra)乘坐直升机抵达;当然热爱自驾的旅客也可选择乘车出行,从库努纳拉出发需 3-4 小时抵达,从北领地的凯瑟琳(Katherine)出发需 7-8 小时到达,从达尔文出发则需 9-10 小时抵达。

位于北领地的Bullo River Station农场

埃尔奎斯特 (El Questro)精品住宿 - 西澳大利亚,金伯利Kimberley

在西澳大利亚州东金伯利地区一望无际的原始景致中,可以欣赏到埃尔奎斯特(El Questro)精品住宿四周原始广袤的自然之美。这个远离喧嚣的住址在悬崖之上,这里可以俯瞰张伯伦河(Chamberlain River)和澳大利亚内陆风光。这处民宿有十间豪华套房,在这里,游客仿佛置身于静谧的超现实世界之中,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探索焦橙色的悬崖、高耸的峡谷和层叠的瀑布,体验金伯利中心地带的壮丽风景,畅享当地的地道美味。住宿提供的旅行体验包括但不限于骑马、尖吻鲈垂钓之旅、乘船横跨张伯伦峡谷(Chamberlain Gorge)、乘坐越野车穿越Elgee 悬崖到达 Explosion 峡谷,在泽比第泉(Zebedee Springs)畅游并在这里的温泉池中卸下一天的疲惫。

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埃尔奎斯特 (El Questro)精品住宿

Kittawa Lodge度假 - 塔斯马尼亚,国王岛King Island

占地 96 英亩的Kittawa Lodge度假屋位于国王岛(King Island),距离墨尔本仅不到一小时的飞行航程。游客可在当地红颈小袋鼠的陪伴下,欣赏未经人工修饰的海岸风光。这里毗邻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澳大利亚顶尖的冲浪胜地,游客可在天然独特的环境下探索自然、放松身心,亦可在小屋内品尝由当地食材精心烹饪的美味佳肴,并在国王岛奶制品工厂尝鲜当地奶酪。度假屋舒适的住宿条件和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游客的焕活之旅就此开启,同时还可以解锁惊喜的定制体验。

位于南澳大利亚的Kittawa Lodge度假屋

奥费斯岛Orpheus Island度假别墅- 昆士兰,大堡礁

伫立于大堡礁的碧海怀抱中,奥费斯岛(Orpheus Island)度假别墅是奥费斯岛国家公园内一处世外桃源,从汤斯维尔(Townsville)乘坐直升机 30 分钟或从凯恩斯出发 90 分钟即可到达。此处的海滨别墅毗邻全球最大的珊瑚礁系统,游客可在此体验浮潜、在日落时分游艇巡航,也可以手拿鸡尾酒杯在潮水中漫步。度假别墅以其富有热带韵味的悠闲奢华体验为特色,仅可容纳 28 位客人。此外别墅还配备有日间水疗中心、面向珊瑚海(Coral Sea)的无边泳池以及荣获澳大利亚众多奖项的露天餐厅。该餐厅中使用的精致的食材全都取于当地新鲜食材,带领游客开启味蕾探索之旅。

位于昆士兰州的奥费斯岛(Orpheus Island)度假别墅

The Louise度假屋 - 南澳大利亚,芭萝莎谷Barossa Valley

坐落在南澳大利亚芭萝莎(Barossa)葡萄酒产地的中心地带,The  Louise度假屋距阿德莱德仅一小时车程。度假屋装修精致,富有艺术气息,内部设有私人空间和宽敞套房,在这里欣赏醉人的葡萄园景色可谓心旷神怡。度假屋仅提供 15 间豪华套房,且每间套房均为独立露台,充分保障住客隐私。身处这样的自然美景开启一场避世之旅,游客可以在原生丛林中与身边的袋鼠一起观赏日出并享用野餐,可以乘坐复古的老爷车游览起伏的山峦,也可以伴随着鸟语花香漫步或骑行穿越茂密的灌木丛。

位于南澳大利亚的The  Louise度假屋

阿卡巴Arkaba自然保护区小屋 - 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

阿卡巴(Arkaba)自然保护区小屋距离阿德莱德 5 小时车程,是澳大利亚最独特的度假胜地之一。这里一次仅容纳 10 位游客共享这片占地 60,000 英亩的私人保护区,这里致力于保护澳大利亚独有的野生动物。在尽享壮丽自然景观的同时,游客还能邂逅袋鼠、鸸鹋等一些列野生萌物,共享这方生态秘境,更有专业的野外导游向游客娓娓道来这片土地上的传奇故事。

位于南澳大利亚的阿卡巴(Arkaba)自然保护区小屋

Dairy Flat Farm农场 - 维多利亚戴尔斯福德(Daylesford)

位于戴尔斯福德(Daylesford)的Dairy Flat 农场,距离墨尔本仅 80 分钟车程,由声名远扬的 Wolf-Tasker 家族设计,他们同时经营着的The Lake House住宿小屋也颇受游客好评。游客可在Dairy Flat Farm农场中体验自然生活的美好与精彩。这里种植着上百棵果树、橄榄树、各种蔬菜以及草本。甚至还有个占地 5 英亩的葡萄园和一个蜂房,运作都严格遵循有机和再生原则。这里共有 6 间私人豪华套房,可容纳 12 位游客,此外还设有酒窖、图书馆和每日为旅客供应新鲜面包的烘焙屋。农场还贴心地为游客们提供周到细致的礼宾服务。

位于维多利亚州的Dairy Flat 度假农场

Jackalope度假旅舍 - 维多利亚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

Jackalope 度假旅舍坐落在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中心的一个私人葡萄园内,距离墨尔本仅一小时车程。度假旅舍将艺术设计与住宿餐饮完美融合,为游客提供一种介乎理想与超现实之间的互动体验。配有的两家餐厅虽风格迥异,但均采用当地的新鲜食材触动游客味蕾。鸡尾酒吧则为这里的历史老宅注入了新的活力,老板私藏的酒窖还为游客提供每日品酒服务。

位于维多利亚州的Jackalope 度假旅舍

Arajilla度假旅舍 - 新南威尔士,豪勋爵岛Lord Howe Island

Arajilla度假旅舍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豪勋爵岛上,在这里下榻可以观赏海龟在岸边游泳。豪勋爵岛(Lord Howe Island)坐拥高耸的山峰、洁白的沙滩、色彩斑斓的珊瑚和蔚蓝的海水,这里是野餐、冲浪、浮潜、高尔夫和丛林徒步的绝佳选择,也是那些想拥有一场避世旅行的人们告别所有疲乏,重归大自然的度假胜地。旅社提供的定制旅行体验包括豪华之旅、探险之旅和蜜月之旅,游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安排适合自己的体验。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Arajilla度假旅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