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门票只要70元 宜春明月千古情承包夏日清凉

2022-08-16 16:49

摘要:一场仲夏燃情的视觉盛宴,一次直上云霄的浪漫见证。

一场仲夏燃情的视觉盛宴,一次直上云霄的浪漫见证,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夏日烟花大会闪耀绽放!

烟花、乐队、沙滩烧烤用一场不被定义的畅快出行来定义你的热辣夏天 7月16日—8月21日  燥浪电音节 ,酷爽开启!燥起来吧!

01烟花绽放,燃情盛夏

度过夏天本就是件幸福的事。如果在夏天,亲临明月千古情景“夏日烟花大会”,那就是双倍幸福。

夜游明月千古情景区,遥望烟花与音乐共舞。山河远阔、漫天星辰,还有藏在TA眼底的浪漫。你心似烟花,我心似夜空。你用光亮绚烂我的世界,我用夜色衬映你的温柔。一个情感的动机,就是一场烟火的引信。每一朵烟花的爆炸,都是每个人心中小宇宙的生发。  我携漫天星辰赠与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在夜幕降临后湖水与心动交织的夜晚,看尽人间的诗意与浪漫。在黑暗里,放一束烟花,便能拥有整个银河。漫天飞舞的火树银花,映照出闪耀夜空下的甜美笑容。

02音浪全开 不燥不欢

水上音乐会,乐队来炸场。用音乐拨动你的心弦,律动你的精彩夏日。

夏天要想过得好,烤串绝对少不了!沙滩+帐篷+啤酒+烧烤+乐队,集齐以上元素,即可解锁朋友圈潮流C位。03神兽出笼,花式宠娃    解放神兽天性,让童年添上五彩缤纷的一笔。用放飞的方式引领成长,假期就要野起来!

在孩子中人气颇高的小丑,重磅归来!《奇幻泡泡秀》《小丑气球》,奇妙逗趣的演出,怎能错过?

全家出动齐出游,解决一家老小出行刚需。吃逛玩一键满足,孩子玩得畅怀、家长参与感满满。

    

沙滩寻宝,找回遗失在课业中的童趣萌娃套圈,用一个圈,圈住童年时光抠糖饼挑战、手绘草帽压花相框DIY、石膏娃娃填色……各类DIY活动等你打卡,与孩子共同探索手工的乐趣。

月亮湖、沙滩还有沙滩攀爬等游乐设施,萌爸宝妈在沙滩上观神兽嬉戏,享静谧时光好不惬意…更多精彩活动就在“夏日亲子游园会 ”!

04演艺公园花式潮玩秘籍

明月千古情景区位于,江西宜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这里凝聚了月亮文化、红色文化、禅宗文化、青瓷文化、温泉文化,是宜春文化的灵魂。与众不同的演艺公园,张张大片的出片概率。穿越古今,可盐可甜。处处网红打卡点,妥妥的手机内存收割机。

带娃出行、闺蜜同游,情侣约会、老少皆宜。全新演艺公园让你花式潮玩,根本停不下来!

05主秀《明月千古情》

《明月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浓缩了江西宜春万年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恋一轮温柔的明月,寻一段浪漫的邂逅,许一世无悔的情缘,赴一场千年的约会。视觉盛宴,心灵震撼!

06好戏连台 一天有戏

实景体验剧《大地震》,山崩地裂,真情永驻。一起感受中华民族的大爱无疆!

《彩色大巡游》《荧光快闪巡游》《青春快闪秀》《梦幻泡泡秀》《小丑气球》《花仙水袖》《花痴对弈》《锅庄狂欢》《文府招婿》《疯狂兔精灵》……各种精彩演艺秀不停,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个夏天,来明月千古情景区,一起看烟花、恰烧烤、玩转燥浪电音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