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喆啡酒店丨回首高光时刻,展望无限未来

2022-08-17 15:40

摘要:喆啡酒店行至九年,在啡凡生活方式的道路上留下了无数成绩。8月3日,以“初心九年,啡凡同行”为主题的喆啡投资品鉴会青岛站圆满结束。

喆啡酒店行至九年,在啡凡生活方式的道路上留下了无数成绩。8月3日,以“初心九年,啡凡同行”为主题的喆啡投资品鉴会青岛站圆满结束。活动现场,品牌以多个环节的深度展示,剖析产品亮点,展现品牌深厚势能,为品牌发展历程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脱颖而出 成绩斐然

今年,喆啡连续6个月在权威媒体迈点研究院MBI榜单中蝉联“生活方式酒店”品类第1及“中端酒店”品类前5,尽显品牌强劲实力。

此外,喆啡于7月荣获第22届金马奖“2022年度影响力生活方式品牌”奖项,并于同月的2022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中,荣获“2021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影响力品牌”称号。

多项荣誉加身,进一步印证了品牌的标杆地位,赋予投资人更深的合作信心,与品牌一同见证精彩未来。

稳步发力 业绩创优

疫情以来,喆啡配合号召,积极响应,落实防疫细节,坚持科学防疫。今年1-6月,喆啡依靠优秀的产品服务,于疫情的冲击下仍表现稳健,展现了高度的抗风险能力。

伴随各地防疫政策的放宽,旅游市场回暖,7月,喆啡多个片区迎来业绩爬升。以北京西北、成都为代表的重点片区,多日RevPAR恢复至300元,入住率超100%,再次交出亮眼成绩单。

喆啡依靠高度的发展韧性,在风浪前仍保持稳定口碑,持续为投资人带来收益上的保证。

未来,喆啡将秉承不变的初心,以投资人的期待作为鞭策,于发展道路不断前行,生生不息,奔赴更多精彩时刻。

喆啡邀请投资人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品牌的周年献上祝福,继续相伴携手,共创共赢,赋予品牌更深能量,迎向发展的更高篇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