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畅游西澳北线,带你解锁藏在周杰伦热歌“粉色海洋”里的浪漫景点

2022-08-18 17:27

摘要:在许多歌迷看来,周杰伦的心里是住着“小公举”的,而近期其新发行的《粉色海洋》更是唱尽他的柔软与浪漫。

在许多歌迷看来,周杰伦的心里是住着“小公举”的,而近期其新发行的《粉色海洋》更是唱尽他的柔软与浪漫。当一曲笙歌照进现实,当爱的旅途走进自带浪漫属性的西澳大利亚州,你便不难理解,南半球的这片大陆为何深受这位音乐天王的偏爱。

赫特潟湖

西澳大利亚州,格雷戈里港(Port Gregory)附近,鸟瞰赫特潟湖 ©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版权所有

西澳有许多氛围感十足的旅行目的地,充满了少女感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便是其中之一。该湖位于美丽的珊瑚海岸(Coral Coast)附近,距离珀斯(Perth)大约6个小时的车程。

高盐度使得这座潟湖与众不同,如果天气晴朗,在阳光的照耀下湖水随着光线的变化而不断变幻,有时是浅浅的粉,有时又极其浓郁,尤其在上午和日落时分,更是焕发出最极致的色彩与质感。不过,影响粉红湖颜色的因素很多,如果想要看到理想的状态,不妨提前做好攻略或者多留几天。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7月至9月期间前往,在杰拉尔顿(Geraldton)、卡尔巴里(Kalbarri)等地方,还将看到野花弥漫的美妙画面哦。

弗里曼特尔小镇

逾百年历史的弗里曼特尔集市(Fremantle Markets)、古老的监狱建筑遗址以及收录了传奇藏品的西澳大利亚海事博物馆(WA Maritime Museum),无疑都是见证与承载了弗里曼特尔(Fremantle)小镇历史的重要地方。

事实上,置身于镇上的街巷中,眼前的许多建筑物也同样很容易让你产生时光倒流的幻觉,这里的一切都看起来复古十足。

酒吧、精品店、餐厅、港口……,游客乐此不疲地在这些地方流连辗转,当想歇脚时,露天咖啡馆成为最受欢迎的地方之一,尤其在午后或黄昏,许多人会坐在椅子上,点上一杯咖啡,静静地看着路中央的人来人往,如果此时你转头看向肩头,兴许会看到有光在舞蹈。

罗特尼斯岛

杰伦歌中的“微笑袋鼠”,指的就是生活在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上的短尾矮袋鼠了。

短尾矮袋鼠的身高不到60厘米,娇小的体型本就十分可爱,当它们好奇的向你行“注目礼”,或者陶醉于品尝美食中时不自觉流露出的萌趣“表情包”,仿佛拥有治愈emo的魔力,真的可以令人一秒变开心!

当我们把目光转向短尾矮袋鼠的栖息地,你会意识到,罗特尼斯岛还是一座梦幻岛屿。

纯净的海水,洁白的沙滩,白色的灯塔,时常出没的短尾矮袋鼠……,使得这里看起来宛若隔世的童话世界。当海岛遇上晚霞,海天连成一色,就连周围的空气都散发出粉紫色的甜蜜,此时的海岸风光美到窒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