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9年,麗枫把这件“小事”做到极致

2022-08-22 17:00

摘要:如果把一件事坚持做9年,是不是能把这件事做到极致? 麗枫酒店用了9年时间做让更多人在旅途中感受到自在这件“小事”,它做得怎么样?不如来听听住过的人怎么说。

如果把一件事坚持做9年,是不是能把这件事做到极致?

麗枫酒店用了9年时间做让更多人在旅途中感受到自在这件“小事”,它做得怎么样?不如来听听住过的人怎么说。

为了一个酒店选择一座城

“9年时光,麗枫酒店给我全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和我的先生从最初在某个城市找一间酒店,转为为了麗枫而奔赴一座城市。在旅行中,我们更珍爱彼此,珍爱生活,珍爱麗枫。”

麗枫酒店崇尚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秉承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让一切张弛有度,自然自在。在酒店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上均以自在舒适为出发点,进一步考虑顾客入住酒店的心理需求以及物质需求,为顾客提供除了住宿之外更自在的体验。这也让麗枫酒店牢牢抓住了住客的心,俘获了众多回头客。

那一晚睡的太香了

“第一次住麗枫酒店是去参加公考笔试,如今已是党在基层的一根‘绣花针’,感谢丽枫酒店提供的优质服务,保障我的睡眠,更好考试。”

麗枫酒店有很多助眠小魔法,例如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轻松按需调节房间灯光,一键开合的自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随心开关窗帘,飘窗处的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舒适的阅读区,以及定制的慕思床垫及普罗旺斯枕等多种贴心配置,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暮色渐深,伴着洗澡音乐洗个热水澡,打开助眠的音乐,一场好梦已经在前方等着你了。

来自旅游博主的肯定

“我是一个旅游博主,一年住酒店的次数可能有上百次,麗枫酒店是我优先会选择的酒店。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体验到麗枫的温暖,不仅仅是我,更是温暖每一位旅行的行者!在2020年,我住的乌鲁木齐中山路的麗枫酒店,酒店很安全,进入有安检,前台也很细心地办理入住,问我们冷不冷,房间一点都不冷,就算不开暖气也觉得很温暖,卫生间是干湿分离,房间里备好了加湿器、矿泉水,麗枫给我的感觉就是物超所值,很温馨,住进酒店就像家一样温暖。”

麗枫酒店始终致力于为住客提供更好的入住体验,把入住过程划分为预订、抵达、入住、入房、用餐、咨询、互动、睡眠、退房、送行等 10 项关键节点。通过对这些关键节点都把握,为客人提供亲切温暖的朋友式服务。比如在入住环节,住客在麗枫酒店的全国门店都能体验到标志性的白手套服务和香巾花茶,让住客在踏入麗枫酒店的那一刻就享受到暖心的关怀,对酒店产生好的印象。在住客办好退房手续之后,工作人员也会送客至门口。将客人当做朋友来招待,让客人的全程体验更加舒适自在,正是麗枫酒店给住客带来好的体验、提高酒店复住率的法宝。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