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五十六个家:连接场景,连接价值,开创特色文化旅游新市场

2022-08-26 17:33

摘要:服务经济的特质正在经历从传统的服务到基于体验关系的服务方向转变,由此体验经济也正随着消费群体理念的改变进一步被细分为在商业服务的基础上附加的新价值。

服务经济的特质正在经历从传统的服务到基于体验关系的服务方向转变,由此体验经济也正随着消费群体理念的改变进一步被细分为在商业服务的基础上附加的新价值。

“沉浸式”经济——文旅产业的“新风口”

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指出要鼓励发展沉浸式业态,2021年发展沉浸式文化旅游体验经济被写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成为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要任务。国家政策释放积极信号,未来沉浸式旅游业态就是政策鼓励发展的方向。

把握产业新风口,创新文旅新高度。五十六个家新文旅产业公司在响应国家沉浸式产业改革创新发展中应运而生。

沉浸式文旅产业发展作为国家鼓励项目,五十六个家民族风情沉浸式文旅项目得到行业高度肯定,并在民族风情景区沉浸式文旅发展方向给出了智慧方案。把握文化旅游消费需求新特点、新趋势,在国家对产业项目的指引下,五十六个家用硬实力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迈向新高度。

五十六个家——新风口下的开拓者

重庆五十六个家影视文化公司是一家以影视文化与民族风情文化相结合,围绕中国56个民族知名风情景区,以景区主题、景点主题、主题酒店为载体,结合原生态人、文、情、景为主题元素进行新文旅产品开发及落地服务运营机构。项目主要为大众游客及特定人群提供深度体验及定制,一站式沉浸式的文旅服务。让游客深度感受民族文化的同时,也极大提升景区品牌价值。

“沉浸式文旅产业商业服务平台” 是公司打造的配合国家沉浸式产业发展的商用落地服务平台 。 公司不仅在项目落地直营基础上,对其它民族风情景区进行孵化落地及景区内容升级。平台不仅开放所有沉浸式文旅业务入驻,实现资源共享,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沉浸式景区、景点、主题酒店、主题娱乐项目等全产业大数据综合服务。

创新业态——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并举

用3年的时间完成36个少数民族景区调研工作,在全国各个省市布局沉浸式文旅产业运营中心。在难度大、跨度广的大背景之下,五十六个家洞察行业信息,分析景区游客主营业务、消费比例、单项产品数据,确定项目落地方向,连通人文、地域、住宿、餐饮、文创等多个领域的服务产业。不仅集传统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而且还结合本地历史文化资源、民族风情,提供特色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沉浸式场景打造与服务。打破以往旅游目的地无地域特色、无文化传播、无爆款产品的局面,为景区带来超乎想象的客流量,为实体商家引流可循环、可持续的客源,拉动当地住宿餐饮等二次消费,带动上下游就业指数。

以“为客户提供沉浸式服务”为主线,以“项目加盟”为支线,同时五十六个家面向全国积极招募事业合伙人,制定运营中心标准,完善合伙人成员权益分配关系,这一套方案,不仅帮助文旅产业打通人力、资金、服务三位一体的链路和渠道,解决困扰众多投资人的后顾之忧,更让其在“沉浸式文旅产业”中进至行业前列,达到平台、合伙人、景区、民宿、消费者多方共赢的局面,切实推动产业的健康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