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神州租车多重福利保障甘肃用户无忧出行

2022-09-09 11:26

摘要:近日,随着疫情趋向好转,甘肃各地陆续复工,旅游业也呈现复苏迹象。

近日,随着疫情趋向好转,甘肃各地陆续复工,旅游业也呈现复苏迹象。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喜迎中秋、国庆和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策划推出“甘肃人游甘肃”2022甘肃乡村旅游乐享金秋精品线路61条,邀请大众走进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科学防控背景下,私密、安全的自驾出行成为安全系数颇高的交通方式。神州租车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提供无接触的自助取还出行方案,助力甘肃复工复产、旅游复苏。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在甘肃省内开设服务网点超50个,含多个24小时营业网点,用户可自助操作,减少与其他人员的接触,让出行更安心。2021年以来,神州租车在甘肃新开网点超20个,如陇南高铁站服务点、酒泉广和宾馆服务点等,方便用户在城市大交通、热门景点等区域便捷用车。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神州租车甘肃分公司还为有日常通勤需求的用户,推出了雪佛兰新科鲁兹、日产轩逸、丰田雷凌等多款车型月租特价活动,帮助本地客户复工复产代步使用。同时神州租车还为客户关联了100、240、500等不同面值的优惠券,通过多重福利,为本地用户复工复产、安全出行提供用车解决方案。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7月甘肃多地组团游一度陷入停滞。如今,随着甘肃各地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旅游业也加速恢复,预计“甘肃人游甘肃”精品线路推介后,甘肃旅游将迎来一波高峰,周边短途游、自驾游将成为出行主旋律。神州租车作为汽车租赁行业的领跑者,将持续优化产品服务,为用户带去安全、安心的出行保障,助推甘肃复工复产、旅游复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