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黑龙江预定火爆 神州租车投放新车提升游客体验

2022-09-05 18:10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旅游旺季到来,多地旅游市场快速升温,黑龙江作为休闲度假的避暑胜地,也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据旅游预定平台数据显示“黑龙江”成为近期搜索“热词”。

随着金九银十旅游旺季到来,多地旅游市场快速升温,黑龙江作为休闲度假的避暑胜地,也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据旅游预定平台数据显示“黑龙江”成为近期搜索“热词”。去“北极村”邂逅夏季极光,到访镜泊湖原始森林氧吧,在五大连池与自然亲密接触……

想要尽情享受游玩过程中的舒适惬意,同时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尽量减少聚集,自驾出行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据了解,神州租车在黑龙江推出的优惠活动预定火爆,常常一车难求。

自然好去处,自驾随心游

绿树阴浓夏日长,湿地湖泊聚宝藏。黑龙江拥有壮美的大森林、大湿地、大湖泊、大界江、大农田等自然环境和人文风韵,夏季平均气温21℃左右,有“天然空调”美誉,知名景点五大连池、伊春、呼伦贝尔大草原、巡北之旅--漠河、镜泊湖、扎龙自然保护区--丹顶鹤之乡等,令无数游客心向往之。

“我们约上几个朋友一起从北京直飞到齐齐哈尔,然后一路往北自驾游玩,到五大连池!”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和爱人早早地就制定好黑龙江自驾旅游攻略,“这一路山清水秀,还有很多露营地可供选择,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充足的休息场所能很好地减轻长途开车的疲惫感。”

据黑龙江省文旅厅消息,暑假至今黑龙江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和举措,激活旅游市场,丰富旅游供给。为方便游客自驾出行,黑龙江推出100条自驾游线路,吸引游客畅游大美黑龙江。

畅玩租神州,出行有保障

为了满足暑期各类用户群体的灵活出行需要,神州租车不断扩大在黑龙江省的租车网点,目前已覆盖牡丹江、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四座城市,开设网点近60个,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租车用车。

此外,神州租车为提升消费者用车体验,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目前,神州租车在黑龙江已投放覆盖经济型、商务型、SUV、MPV等多种车型的新车,如丰田雷凌、大众凌度、日产轩逸、大众途观L、大众途岳、传祺M8、帕萨特等车型,满足消费者的暑期亲子游、毕业游等各种出行场景,让消费者暑期用车和出行体验更加舒心。

除了完善网点和丰富车型,神州租车还采取各种措施保障消费者租车用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下,神州租车推出全车消毒、门店定期消杀等举措;同时,运用智能化手段,实现“线上下单、线下取还车、全程零接触”的自助取还服务。

这个九月,约上亲友,一路向北,自驾森林游、湿地游、极地游、亲子游、美食游……在无限风光里体验大美黑龙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