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轻奢露营必备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双快充最快1.8小时满电,续航更强劲

2022-09-19 11:51

摘要:秋高气爽的时节,露营正当燃。为最大程度提升露营的舒适度和氛围感,一款安全便携的户外电源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秋高气爽的时节,露营正当燃。为最大程度提升露营的舒适度和氛围感,一款安全便携的户外电源是必不可少的存在。Jackery电小二9月在德国推出了户外电源行业标品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它拥有1002Wh大容量搭配1000W大功率,可为大多数露营常用电器供电,提升户外露营品质。据了解,Jackery电小二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沙金配色版户外电源1000Pro,更兼具露营美学,正成为国内露营圈玩家标配。

双快充最快1.8小时充满1度电,露营用电无忧

和大部分高度依赖市电补电的电源不同,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支持市电墙充与光伏快充补电。市电条件下,墙充最快1.8小时充满;光充条件下,其最大支持800W太阳能输入,最快1.8小时充满。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无论是在沙漠、草地、水泥地、雪地还是在任何场景,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自身补电充电不再受限制,可随时随地保持电量充沛。

得益于丰富的输出接口,拥有1002Wh大容量、1000W大功率的户外电源 1000Pro可同时为多台电子设备进行充电。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户外露营时,它可为60W车载冰箱供电约22-38小时,为100W投影仪供电约8小时,为4352mAh的手机供电约32次,为43.6Wh无人机供电约17次,为330W电饭煲供电约2.7小时,为55W电热毯供电约14小时。带上户外电源1000Pro,即可在户外享用热咖啡、 烧烤火锅,看一场星空电影,举办一场音乐派对,秋日露营别有风味。

轻便小巧还颜值高,露营更优雅

外观设计方面,在充分考量了携带的舒适性与收纳的灵活性,Jackery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和太阳能板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折叠把手设计,提拿时保持力度平衡与舒适握持感,收纳时可折叠叠放,出行时携带方便又节省空间,即使长途跋涉也不会增加过多的行李负担。

户外电源机身线条流畅动感且饱满,经典黑橙和精致沙金两个配色,都易与各种露营风格融合,满足时下人们对精致露营设备的审美。机身还配备了智能屏显,可显示18种工作状态,充电状态等关键信息一目了然,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

行业高标准保障用电安全,低碳又环保

对大众关心的电池安全问题,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从设计、选材、制造,一直到质检都有严苛的标准管控。户外电源1000Pro内置车规级安全电芯,匹配车规级BMS智能控制系统,能自动调节充电电流,全面提升了电池续航的稳定性和充电的安全性,并大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另外,独有的超低自耗电的设计能有效降低电量浪费,减缓电池老化,即使待机一年电量损失也在20%以内,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提供时刻充沛的电力。

为提升产品对外界环境变化的抵抗性,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机身采用美国UL要求最高94V-0级防火材质,具有优越的防漏电、防摔等性能,并将高温保护点设置到行业领先的60℃,采用强制对流散热设计,始终保持热量迅速散发。同时,优异的低温性能使其在零下10℃的环境中仍能正常放电,秋冬户外露营,性能依旧坚如磐石。

露营时节,无论是长途旅行探索式野营,或是精致休闲的露营,都需要一台可值得信赖的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续航强劲,安全有保障,便携易操作,给露营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据悉,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Pro热销期间,Jackery电小二还推出了“领补贴快升级,享至高1000元购新补贴“活动服务老客户,2022年8月31日前购买过任意品牌电源(AC输出80W及以上户外电源产品)的用户购买户外电源 1000Pro及套装,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