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喜迎国庆节|天下一心·四面山合,万元红包火热来袭!

2022-09-29 14:36

摘要:国庆7天小长假 你想好去哪玩了吗 逃离重庆入冬前最后一份暑热 与四面山碰撞出一次不期而遇的惊喜 四面山国庆打卡攻略预热来袭! 线上拼图闯关,万元红包宠你 10月1日-10月7日。

国庆7天小长假

你想好去哪玩了吗

逃离重庆入冬前最后一份暑热

与四面山碰撞出一次不期而遇的惊喜

四面山国庆打卡攻略预热来袭!

线上拼图闯关,万元红包宠你

10月1日-10月7日,关注“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拼图闯关游戏,完成红色印记、锦绣家园、津玉腾龙、望台思归、天下一心、四面山合所有通关,拼出四面山绝美风景,即有机会获得江津玉、现金红包等惊喜好礼,现金红包最高可达200元哦!

为祖国庆生,互动接歌送惊喜

10月1日-10月7日,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6:00,于望乡台景区设置歌唱祖国互动接歌游戏,30秒时间内接歌成功,并完成整首歌曲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关注“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现金红包&文创礼品等你来赢!

跟随主播,云游锦绣四面山

10月1日-10月4日,免费线上导游超强来袭,四面山最全攻略随时查看,线上打卡华夏第一高瀑,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望乡台景区、会龙庄景区、大洪海、龙潭湖猴园,吃住游全攻略应有尽有,记得打卡哦~

山河远阔,国泰民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峥嵘73载,我爱你,中国

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国庆节,我们在四面山等你

四面山景区国庆节最新防疫入园要求

1.景区采取线上分时段预约购票,入口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描景区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消毒、实名登记台账后进入景区,保持一米安全间距、不聚集不扎堆、做到安全文明旅游;

2.四面山景区暂不接待境外、中高风险区、重点区域及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重点区域旅居史的人员,请您支持、配合;

3.市内及市外(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所有常态化疫情管理区域人员进入景区需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检查双码并扫描场所码、实名台账登记符合要求后进入景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