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探秘古庄园打卡四面山 当庄主品宴席领红包五一新体验你get了吗?

2022-04-26 11:36

摘要:重庆江津四面山上线新玩法,探秘西南第一庄园来一场古风古韵的相遇,沉浸式当一天庄主,品会龙盛宴、投壶、猜谜语、喝茶听书...紧接着打卡四面山千瀑之乡邂逅清新自然的美景。

重庆江津四面山上线新玩法,探秘西南第一庄园来一场古风古韵的相遇,沉浸式当一天庄主,品会龙盛宴、投壶、猜谜语、喝茶听书...紧接着打卡四面山千瀑之乡邂逅清新自然的美景,听华夏第一高瀑水声、在天下第一心下放声喊泉、在洪海湖中泛舟而上...让你放松整个五一。

直播送福利 玩转四面山

微信看直播领福利,会龙庄体验项目免费领。你准备好了吗?4月29日至5月2日每天14:00,进入“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抢景区门票...福利多多,有效期至今年底,好吃好玩又划算,关注“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领取福利吧!

探秘会龙庄 你来当庄主

五一假期,会龙庄景区打造主题为“体验古风、遇见会龙庄”品牌体验项目之“邀请你来当庄主”,每天09:00-17:00将开展开门迎客、角色定制、击鼓迎宾、听取评书、金桂许愿、考取状元、小姐献艺、庄主祈福、会龙盛宴等10项体验活动,让您整个五一乐不停。

参与方式:打开“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下方进入“五一活动”即可参与。购买三款超值优惠套餐。

168元,享四面山门票一张、会龙庄门票一张、庄主服饰、庄主项目体验、品会龙宴;

138元,享四面山门票一张、会龙庄门票一张、角色定制、项目体验、品会龙宴;

98 元,享会龙庄门票一张、角色定制、项目体验、品会龙宴。更有超多体验项目等你来打卡!

会龙庄景区位于四面山双凤场有“西南第一庄”之称,会龙庄坐西朝北,整个庄园占地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庄园内有16座院落,18口大小天井,202间房,308道门,899扇窗户,328根石柱。(景区热线:023-47666888)满园亭台楼阁曾经全是雕梁画柱、绘彩描金,整个庄园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华贵典雅、森严威凛。

打卡四面山 邂逅山水美景

五一小长假,背上行囊从心出发,看不一样的风景,吃不一样的美食,住不一样的民宿,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到四面山让假期慢下来!

前往望乡台景区拍照打卡发圈,转动幸运大转盘有机会领取最高200元现金红包、会龙庄体验项目免费券,更与众多古风爱好者互动打卡四面山,如果你也热爱古风文化,赶紧行动吧!

四面山景区位于重庆西南部,距重庆主城、四川泸州、贵州遵义均100余公里,处于渝川黔旅游金三角核心地带,景区幅员面积213.37平方公里,主要有望乡台、土地岩、龙潭湖、洪海、珍珠湖等核心景区,128个景点,四面山集生态、休闲、康养、文化为一体,“宜养”、“宜游”,自然景观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是得天独厚的休闲旅游胜地。

线上展文化 互动领红包

这个五一不仅可以参与线下体验,还可线上参与文化知识竞赛,关注“四面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线上答题。4月30日-5月4日每天08:00参与答题,通关即可抽取现金红包,快来加入吧!

爱情文化、庄园文化、先巴文化、双生文化赋予四面山浓厚的文化底蕴,五一活动期间,快来四面山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之旅吧。(图片来源:四面山景区)

景区防疫小贴士

1.疫情期间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2.景区采取线上分时段预约购票、入口处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并行程码不带*号、规范佩戴口罩、消毒、实名登记台账后进入景区,保持一米间距、不聚集不扎堆,做到安全文明旅游;

3.四面山景区暂不接待境外、中高风险区、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请您支持配合;

4.健康码为绿码但行程码带*号的游客进入景区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