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铂爵旅拍记录慵懒假日,邂逅光影中的南法风情

2022-11-02 14:35

摘要:英国作家彼得·梅尔移居南法寻得一场静谧安宁的生活后,在那里写下了动人的作品《普罗旺斯的一年》,文字间透着悠然自在。南法生活,是一个四字诱惑。

英国作家彼得·梅尔移居南法寻得一场静谧安宁的生活后,在那里写下了动人的作品《普罗旺斯的一年》,文字间透着悠然自在。南法生活,是一个四字诱惑。乡间的度假屋、午后阳光与微风轻拂过的草地、如油画晕染般的法式花园......连落日余韵都显得有点松弛自在。铂爵旅拍记录慵懒而鲜活的爱情生活,仿佛闯入一场南法假日。

铂爵旅拍作品

浪漫田园,缱绻的少女梦境

南法不同于巴黎的浪漫存在,它是丰富的,是明媚的。葱郁如碧的广袤田园,历史悠久的村庄,构成了南法如诗如画的风景。温柔舒适的阳光撒下来,铂爵旅拍采用法式油画的色调创作出极具意境的画面,恍如置身南法田园的梦境。

铂爵旅拍作品

慵懒下午茶,浮生偷得半日闲

慵懒午后,在花园偷得浮生一时闲里,赏法式的优雅,享光影斑斓。铂爵旅拍摆上一块简单的餐巾,新人身着精致的礼服,让人领略到原汁原味的法国下午茶风情,浪漫与优雅简直融入到了骨子里。

铂爵旅拍作品

漫步蔚蓝海岸,自带梦幻滤镜

地中海的和煦阳光打在水面上,斑驳的光点尽显南法慵懒的气息。铂爵旅拍玩着光影游戏,用现代设计还原了古典的法式浪漫,路旁的棕榈树影摇曳,晚霞初上,在这里漫步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淡粉色的海岸、天空和大海,完美的法式假期莫过于此。

铂爵旅拍作品

既有宁静悠远的慵懒舒适生活节奏,也有蓝天、大海、阳光、海滩的热情,这样的南法风情谁能抗拒?铂爵旅拍用影像寻迹异域风情,让蜜月和假日尽显浪漫与惬意,将美好尽收。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